現在您不僅有機會手握 Cadillac 方向盤,親身體驗 Cadillac 車系頂級尊榮、王者風範的座駕魅力,更有機會手戴美國頂級鑽石品牌 Hearts On Fire 鑽戒! 自 2007/3/9 起,領銜全球豪華車的品牌 Cadillac,將與註冊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品牌 Hearts On Fire 攜手合作,只要來店試駕/試乘,週週抽出一位美鑽幸運得主,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喜愛名車、美鑽,且獨具鑑賞眼光的您,怎能錯過!

一個是縱橫百年的頂級豪華車品牌 Cadillac,一個是劃時代的頂級奢華鑽石品牌 Hearts On Fire,雖為不同領域的產業,對於品牌的理念、產品的設計與製造卻都擁有高標準且嚴格的堅持。Cadillac 全新車系的突破設計,一方面源於品牌血液中開創的先鋒精神,另一方面便是可遇不可求的璀璨靈感。其中最為世人所津津樂道的傳奇車款 CTS,便是一部蘊含 Cadillac 千禧年品牌新思維「Art & Science」的豪華轎跑車。來自於隱形戰機的設計靈感,GM 設計師群讓 Cadillac 的全新車型呈現出其他品牌難以望其項背的力量感,俐落的鈑金摺線刻劃出如鑽石般的切割面,流暢又充滿張力的車身線條使 Cadillac 再次跨越了豪華車款設計的巔峰,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廣  告

正因如此,裕隆通用汽車潘扶仁總經理表示,在選擇異業合作的夥伴時,Hearts On Fire 毫無疑問地就成為萬中選一的對象。Hearts On Fire 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註冊,在於它獨步全球的完美車工比例,完美對稱性,與完美的磨光,其標準是業界中最嚴謹。每一顆 Hearts On Fire 鑽石從原石的選擇、生產製造、到最後的成品產出,都經過高標準的嚴格篩選。每一顆鑽石都是由世界頂級的切割大師依著銳利的眼光和豐富的經驗,全程以手工切割與磨光而成。鑽石美麗的決勝關鍵在於車工,然而在全世界 100 萬人的鑽石切割師傅中,僅僅只有 200 人能做到 Hearts On Fire 所要求的鑽石完美車工。

裕隆通用汔車竭誠地歡迎賞車貴賓,自 2007/3/9 日起,親臨 Cadillac 全省展示中心試駕或試乘 CTS/STS/DTS/SRX/STS-V 全車系,並留下詳細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註冊為名的美國頂級鑽石品牌 Hearts On Fire 市值約六萬七仟元的 0.42ct Classic Luxury 美國頂級鑽戒(獎品以實品為準)戴回家喔! 值得一提的是,為期四週的「Cadillac 頂級體驗 美鑽週週抽」活動,雖然分四回週週抽出幸運得主,但除了中獎者外,抽獎機會都是可以累積的;意即當週未獲獎者,可繼續參加下週抽獎,直到活動結束為止。越早蒞臨 Cadillac 展示中心試乘,中獎機率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