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的農曆新年假期即將來臨,各車主駕駛愛車出外遊玩的機會大增。而福特六和汽車為了讓所有車主能在過年期間能夠享受到最即時完整的愛車維修整備服務,全台 Ford QualityCare 服務廠的主要據點,在農曆春節假期間,都將提供不打烊的專業服務。

在春節假期期間,如果車主需要任何有關車輛的技術協助,即便所在區域的 Ford QualityCare 專業服務廠並未開門營業,車主也可以致電 Ford QualityCare 24 小時客戶免費服務專線:0800-032-100,客服人員會依照您的所在地、立即聯繫最近的專業服務廠值班人員,以提供必要的道路救援或拖吊服務等緊急協助。

廣  告

Ford QualityCare 還提醒各位車主,若在假期中有開車出遠門的計畫,出發前務必抽空前往 Ford QualityCare 專業服務廠進行健檢,特別是在潤滑與散熱功能的五油三水、車胎胎壓、煞車系統等攸關行車安全的部份,一定要確保車輛在最佳狀況,才在新春連續假期無後顧之憂的盡情遊玩。另外,1 月 22 日 (週日) 除夕當天全國 Ford 主要維修據點仍提供全方位服務,並自 1 月 30 日 (週一) 初八起,所有 Ford 專業服務廠恢復全面維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