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悠久賽車歷史的Škoda Motorsport,近年來在世界各拉力賽中表現突出搶眼,不僅於 2011 年奪下世界拉力錦標賽 (WRC,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 S2000 組冠軍,又在洲際拉力錦標賽 (IRC, Intercontinental Rally Challenge) 中包辦前三名。而具有 128 年悠久歷史的瑞士 EDOX 依度表,不但長久以來專注設計運動錶款,更是 WRC 的指定計時器。而現在為了同慶精彩戰果,Škoda 總代理太古利奔發起「Škoda 春日賞車活動」。

自 3 月 14 日至 4 月底的「Škoda 春日賞車活動」,只要親臨Škoda 全省展示中心試駕全車系任一款車,就有機會抽中 EDOX 依度錶一只 (市價近三萬元) ,而該活動每月將會抽出 3 位幸運得主 (共有六個名額) ,並於 4 月 5 日及 5 月 5 日公佈中獎名單於官網。

擁有悠久賽車歷史的Škoda Motorsport,近年來在世界各拉力賽中表現突出搶眼,更是在 IRC 洲際拉力錦標賽中,包辦前三名。

WRC 指定計時夥伴,為拉力賽事喝采

Škoda 以超過百年悠久的賽車歷史,從創辦人 Laurin 和 Clement 兩人創立Škoda 前身開始便與賽車結下不解之緣,雖然歷經戰火與國家體制變遷的影響,Škoda 仍堅持於賽場上。並於 2011 年重返國際拉力賽,並同時勇奪 WRC S2000 組與 IRC 雙料冠軍,更在 IRC 年度成績中一舉囊括前三名。而為車廠帶來豐碩成果的越野戰駒-Fabia S2000 亦在 2012 台北新車大展中現身,也讓台灣的消費者得以親眼領略冠軍賽車的風采。

為Škoda 帶來豐碩成果的越野戰駒-Fabia S2000 亦在 2012 台北新車大展,與 EDOX 錶發表會登場亮相,讓國內消費者得以親眼領略冠軍賽車的風采。
廣  告

而以古希臘文 EDOX (意為 the hour) 為名的依度錶不但具有 128 年的悠久歷史,更是少數歷經三個世紀仍屹立於全球的瑞士手工製錶經典品牌,從 1966 年開始便投身賽事的計時器研發,近半百的工藝累積成就今日世界拉力錦標賽 (WRC) 的指定計時夥伴。而今年二月,在冠軍賽車 Fabia S2000 與藝人陳柏霖共同站台下,依度錶亦於國內推出「WRC Classic 紀念限量錶」。

自 3 月 14 日至 4 月底的「Škoda 春日賞車活動」,只要親臨Škoda 全省展示中心試駕全車系任一款車,就有機會抽中 EDOX 依度錶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