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動你身上追求速度的基因
握住方向盤,方格旗就在前方!!
購買四條米其林輪胎,就有機會到馬來西亞雪邦 F1 賽車場親身體驗高速駕馭的魅力。

自 2008 年 6 月 1 日至 7 月 31 日止,凡至米其林授權經銷商購買四條米其林輪胎(不包含輕卡車及經銷商平行輸入之輪胎),即可上網登錄參加抽獎活動http://mpe.michelin.com.tw/。米其林將會抽出 10 位幸運的消費者免費參加 2008 年 9 月 14 至 9 月 18 日於馬來西亞雪邦一級方程式賽車場所舉辦的「米其林 2008 賽車體驗營」之旅。獎項包括:台北-吉隆坡來回機票一張、全天方程式賽車駕駛體驗、五星級飯店住宿、吉隆坡及麻六甲遊覽等精采內容。

米其林亞太總部斥資在亞洲首屈一指的雪邦一級方程式賽車場上舉辦「米其林賽車駕馭體驗營(Michelin Pilot Experience,簡稱 MPE) 」,並且由米其林的專業賽事團隊提供駕駛與技術的支援,使參與者能盡情體驗米其林 Pilot 高性能跑車胎裝載在各式賽車上狂野奔騰的表現所帶來的撼動,更重要的是, 每位參與者在此刻都會是眾所注目的賽車手,高速馳騁於賽道上,沉浸於震耳欲聾的引擎聲中,享受前所未有的刺激與驕傲!

廣  告

而米其林今年特別首度將如此難得的機會開放給台灣的消費者,讓平常只能在一般道路行駛的消費者,能夠親身駕駛方程式賽車在國際頂級的賽道上盡情的奔馳,享受速度與操控的樂趣。

除了體驗極速快感,此次的行程還包含飽覽馬來西亞初秋美麗的風光,參觀吉隆坡著名的雙子星大樓及蘇丹皇宮,感受國際級大都市的魅力;到世界知名的麻六甲古城做一趟知性之旅,尋找六百年前鄭和下西洋的足跡;還有到馬來西亞最著名的觀光景點”黑風洞”欣賞鬼斧神工的大自然傑作。

想獲得這重金難買、獨一無二的「米其林 2008 賽車體驗營之旅」,請馬上登入米其林活動網站http://mpe.michelin.com.tw了解活動詳情,並速至米其林經銷商購買米其輪胎,把握這難得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