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老爸穿著花褲與翹靴的腳步,也許是老爸的初戀紀念物,也許是老爸愛情的心跳與溫度,Vespa 記載著老爸們的青春回憶錄。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將到來,讓爸爸再次體現繁華的街燈和幸福,重溫那些美好事物的感動與感觸,重新引領街弄風騷的風格獨樹,Vespa 絕對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將到來,讓爸爸再次體現繁華的街燈和幸福,重溫那些美好事物的感動與感觸,重新引領街弄風騷的風格獨樹,Vespa 絕對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8 月 4 日邀請您與爸爸一同打扮得趴哩啪哩,到全國各 Vespa 旗艦店再次感受當年的風騷帥氣,用 Vespa 經典品味的時尚,重新喚起爸爸當年的風光魅力。今年最好的父親節禮物,給爸爸再次年輕夏趴的時光吧!參加當日 Vespa 夏趴派對 3 好禮送給您!

今年最好的父親節禮物,給爸爸再次年輕夏趴的時光吧!參加當日 Vespa 夏趴派對 3 好禮送給您!

第一夏趴分享禮:穿著您最時尚的裝扮至各旗艦店拍照分享至個人臉書後,即可獲得杜老爺雪糕一枝讓您在夏天也可以消暑清涼一夏。
第二父親專屬禮:帶著爸爸參加活動一起合照分享上傳至個人臉書後,即可獲得 Vespa 紀念鑰匙圈一只及哈根達斯迷你杯乙杯。
第三珍藏回憶禮:帶著爸爸到現場即免費送您一張與爸爸的拍立得合照,讓您帶回家紀念收藏。
當日請穿著夏趴元素:領結、花襯衫、紳士帽、領帶、西裝、絲巾(以上任一)
時間:民國 101 年 8 月 4 日(六) 13:00 - 17:00
地點:全國各 Vespa 旗艦展示中心
派對詳情請洽 Vespa 官網tw.vespa.com或 VMOD 官網www.vmod.com.tw

免費騎乘 VESPA 24 小時 「那些年阿爸的 Vespa」活動開跑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在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期間額外加碼,特別與 U-CAR 合作,推出「那些年阿爸的 Vespa」活動。只要在 2012 年 7 月 23 日至 8 月 8 日活動期間,翻出家中相簿裡阿爸當年與 Vespa 的合照,或者是 Vespa ET 系列之前的舊款 Vespa 照片(不含 ET 系列與之後推出之新車系),上傳至 U-CAR 討論區機車板http://forum.u-car.com.tw/index.asp?category=3。前 30 名上傳成功且符合獎勵規定的網友們,就能獲得 Vespa 24 小時騎乘體驗卷,享受騎乘價值 133,800 元的 LX 150ie 或價值 138,800 元的 S 150ie 的樂趣,並有機會獲得 Vespa 及 U-CAR 所提供的大獎。「那些年阿爸的 Vespa」活動詳細辦法,請瀏覽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22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