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濕的台灣夏季除了梅雨季節之外,常有颱風或大雨侵襲,近日隨著天秤、布拉萬颱風雙雙來襲,BMW / Mini 臺灣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別提醒,除了應做好居家的防颱準備,颱風期間請將車輛停放至安全的位置,並留意各地水門關閉的新聞報導,倘若車輛不幸遭遇泡水情況,第一時間切勿發動引擎,請盡速聯絡汎德全省經銷商服務廠為車輛安排拖吊服務並進行檢修,以免因愛車泡水造成二次損害。

近日隨著天秤、布拉萬颱風雙雙來襲,BMW / Mini 臺灣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別提醒,除了應做好居家的防颱準備,颱風期間請將車輛停放至安全的位置,並留意各地水門關閉的新聞報導。
廣  告

BMW / Mini 臺灣總代理汎德表示,傳承自德國原廠最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系統,是確保車輛安全與駕駛樂趣的最高保證。若有相關的售後維修保養問題,可洽詢汎德全省經銷商服務廠,或電 BMW 售後服務專線 0800-291-101、Mini 售後服務專線 0800-8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