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以其超過 60 年的造車經驗,樹立全球 LSUV 第一品牌的終極標準,其優異的產品本質、卓越的動力性能,和獨步全球的四驅底盤系統,在車壇地位更是無可取代,而隨著 Land Rover 經典傳奇的不斷進化,包括全尺碼 7 人座 LSUV New Discovery4,以及甫公開並即將在 2012 巴黎車展亮相的傳奇豪華旗艦 All-New Range Rover,都代表 Land Rover 活躍而源源不絕的產品開發功力,以及堅不可摧的領導地位。

由於 2012 年式 Range Rover Evoque 即將售罄,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決定開放 2013 年式 Evoque 預售。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自 2011 年於國內發表後,其突破傳統 LSUV 格局的前衛設計引領世人的目光焦點,不但首創更頂級的 Premium SUV 級距,精煉的外型更開創 SUV 全地型穿越車的嶄新標竿,加上 100%傳承 Land Rover 的 Off-Road 剽悍性能,造就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層次豐富且迷人的多重駕駛性格。

Range Rover Evoque 突破傳統 LSUV 格局的前衛設計引領世人的目光焦點,不但首創更頂級的 Premium SUV 級距,精煉的外型更開創 SUV 全地型穿越車的嶄新標竿。

Land Rover 臺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即日起「敢為天下先」領先開放全新 13 年式 Range Rover Evoque 的預售接單,以 265 萬元起多退少不補的預售價,讓每位渴望入主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的車主們能及早入主專屬自我的頂級座駕。

Land Rover 臺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即日起「敢為天下先」領先開放全新 13 年式 Range Rover Evoque 的預售接單,開出 265 萬元起多退少不補的預售價。

而歡慶 Range Rover Evoque 上市後在台灣銷售的熱潮,Land Rover 臺灣總代理九和汽車也針對正 12 年式車款,提供最後 30 名 Range Rover Evoque 車主加贈原廠倒車影像攝影輔助系統及整合式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的專屬尊榮禮遇,配額有限,稍縱即逝!

廣  告

在國內,Land Rover 在台灣車主熱力支持下,Land Rover 全車系在八月份再度創下佳績,達到超越去年同期成長達 89%的銷售成績,而累計一到八月總體銷售量更銷售量更已達 2011 全年的 144%,展現豪華休旅第一品牌的王者地位!

2012  9 月份 LAND ROVER 銷售方案
廠牌 車種 車型 年式 建議
售價
方案內容 備註
LAND ROVER New Freelander 2 2.2 TD4 easy 正 12 219
萬元
  Range Rover Evoque 售價為 13 年式車型預售價格,並非實際建議售價。
New Discovery 4 3.0 SDV6 HSE 正 12 359
萬元
慶祝第 100 萬台 Discovery 下線, 台灣同步推出 100 台正 12 年式贈送原廠整合式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百萬探索」專案。
3.0 SDV6 HSE+ 正 12 429
萬元
Range Rover Evoque 5D Pure 13 265
萬元

即日起展開預售,車價多退少不補!

(正 12 年式最後限量 30 名配額,致贈原廠倒車影像攝影輔助系統及整合式中文衛星導航系統)
5D Prestige 295
萬元
5D Dynamic+ 345
萬元
Coupe Dynamic 295
萬元
Coupe Dynamic+ 345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