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假期從 2 月 8 日除夕起,到 2 月 13 日大年初五,一共有六天,相信許多人會趁著難得的假期,帶著家人駕車出遊。裕隆日產汽車基於感心服務的理念,在春節期間,全國 97 個 Nissan 服務據點仍將繼續提供完善的服務,同時 0800-088888 服務專線及 TOBE 系統也將照常運作。

由於春節期間大部分的服務廠並沒有提供維修服務,若是出遊期間愛車發生狀況,除了求助無門,更將影響車主與家人過節的愉快心情。Nissan 全國 97 個服務廠為讓所有車主與家人出遊一路安心,在春節無休照常提供服務,營業時間從早上 8:30 至下午 5:30,服務內容包含一般檢查維修、拖吊、提供代步車等項目。

舊的一年過去,新的一年到來。裕隆日產汽車感謝所有車主對 Nissan 汽車的支持,並祝大家闔家平安,新春愉快!

裕隆日產汽車網站:www.nissan.com.tw
裕隆日產汽車服務專線:0800-0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