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春節逐漸逼近,由於今年連續假期長達八天,不少消費者已經開始籌備出遊計劃,不過令所有車主擔心的卻是在連休假期間萬一遇上愛車發生緊急狀況卻求援無門。為了讓所有 Audi 車主在新年休假期間仍然能享有原廠專業人員的服務,在長達八天的春節連休期間,全省售後服務中心仍然會保持人員值班,為車主提供最妥善的服務。

據太古利奔汽車表示,由於此次假期從 2 月 6 日持續到 2 月 13 日,在這段期間全省服務中心雖會安排人員輪休,但是基本上每天仍會儘量維持有服務技師駐廠輪值;不過由於人員有限,因此新春期間將僅提供緊急維修及留車服務,而無法提供鈑噴及一般保養。所有車主除了利用各廠的緊急聯絡專線之外,亦可利用 0800-666998 之 24 小時服務專線查詢各廠營業時間及緊急聯絡人。而全省所有服務中心則將在 2 月 14 日(初六)恢復正常上下班時間。

此外,為了讓車主能夠擁有一個愉快的春節假期,即使車主因為遇到緊急狀況而必須進廠,只要透過 0800-666998 申告服務安排車輛拖吊進廠者,太古利奔汽車將會準備一份小禮物由廠內值班人員轉贈,以表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