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關心車主的行車安全,春節連休期間(2 月 5 日~13 日)照常營業,營業時間從早上 8:30~下午 5:30,並提供 Grunder 等車款的「維修代步車」服務。

春節出外遠遊前,是否做好了愛車的安全檢查工作呢?中華三菱關心車主的行車安全,全省服務據點於春節連休期間(2 月 5 日~13 日)照常營業,不管車主到哪裡都能輕輕鬆鬆找到「中華三菱 Welcome Home」的服務招牌,營業時間從早上 8:30~下午 5:30,並提供 Grunder 等車款的「維修代步車」服務,讓車主春節出門無後顧之憂。
中華三菱擁有全省多達 162 個的服務廠據點,提供車主最完善的服務,中華三菱客服專線 0800-030-580(來三菱,我幫您),24 小時提供服務,並協助聯絡緊急道路救援系統。

春節連休期間,中華三菱服務不打烊,提供車主完善的服務,全省服務廠均安排值班人員,提供簡易保修服務、出門遠遊前的安全檢查服務,服務廠營業時間從早上 8:30~下午 5:30,但由於採值班方式,建議車主進廠前先致電服務廠確認後再進廠,以減少等候時間(僅 11 廠於年初一至初三休息,詳見”我愛三菱”網站:www.5230.com.tw)。此外,中華三菱提供 Grunder 等車款的 500 台維修代步車,提供車輛留廠維修的車主使用,體驗最新的高級豪華房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