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on Beat 元年,Kia 宣布贊助 YouTube 訂閱數高達 1 千 7 百多萬人,出道音樂作品最快登頂美國告示牌榜單的歌手、締造 K-Pop 最短時間、摘得美國 iTunes 專輯排行榜冠軍的韓國第一女團「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 [In Your Area」世界巡迴演唱會,將觸角延伸至席捲全球的韓國流行文化時尚!Kia 臺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特別為 Kia 臺灣消費者,以及臺灣 BLINK 粉絲爭取專屬福利。

即日起至 2 月 24 日截止,至全臺 Kia 展示中心賞車並完成試駕,即具備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2019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臺北場 Kia 專屬套票」。

即日起至 2 月 24 日,至 Kia 全臺展示中心試駕,即可抽「2019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臺北場 Kia 專屬套票」。

Kia on Beat,森那美起亞為臺灣粉絲帶來專屬福利,於活動期間至全臺 Kia 展示中心試駕,就有機會成為 Blackpink 臺北場演唱會 Kia 貴賓,並參與 Blackpink 臺北場演唱會前 Sound check party 活動,近距離親眼、親耳感受 Blackpink 的現場魅力,直擊無價的 Blackpink 準備演出的排練工作。

「The Power to Surprise」的 Kia,不只持續為全球車壇提供最獨特、最具活力,也最值得信賴的產品,同時也長期贊助澳洲網球公開賽 (Australia Open)、美國職業籃球聯賽 (NBA) 與世界盃足球賽 (FIFA) 等,在充滿活力且引引全球風尚的運動行銷推進之際,再推出「Kia on Beat」推廣年輕世代潮文化,貼近年輕族群,同時也透過贊助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傳達 Kia 的活力、性感與風靡全球的設計和引領潮流的文化時尚。

廣  告

Kia 臺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先前亦透過贊助 NBA Taiwan、致力於培植基層棒球種子等運動活動,深入了解且耕耘臺灣,不但與歐美同步接軌,為臺灣市場引進風靡歐美的車型陣容,且在臺灣所販售的車款,皆獲得 iF 或 red dot 等國際設計大獎。來臺 4 年,連續 4 年銷售成績正成長,已然獲得愈來愈多車主以及汽車消費族群的青睞。除了積極投入運動行銷,Kia 亦肯定流行文化的正向影響力,藉由全新溝通核心 Kia on Beat 問世,贊助韓國知名經紀公司 YG 娛樂旗下的超級女團 Blackpink 2019 世界巡迴演唱會活動,森那美起亞特別向原廠爭取更多資源予 Kia 與 Blackpink 的粉絲,為臺灣車主粉絲特別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套票。

此次 Blackpink 獲邀成為 Kia 跨足流行音樂領域的冠名贊助合作夥伴,實至名歸!喜愛 Blackpink 與 Kia 的車迷粉絲們更要把握機會,在活動截止之前,賞車並試駕 Kia,羨煞全球的「2019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臺北場 Kia 專屬套票」,就有機會是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