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持續傳出銷售捷報,Megane、Scenic、Espace 勇奪 2005 西歐銷售三冠王,其中 Megane 更以 619,547 輛領先 VW Golf 的 571,139 輛和 Peugeot 307 的 362,875 輛,繼續蟬連 2005 西歐同級車銷售總冠軍。

Renault Megane 以歐洲進口同級車最大 115hp 德制馬力、全方位 SRP3 乘員保護系統及 6~8 席防護氣囊、VVT 可變正時汽門系統+手自排變速系統、智慧型卡片鑰匙及 F1 啟動模式、雨滴感應式雨刷系統等先進科技,一上市就是市場矚目的焦點。同時榮獲歐洲年度風雲車和 Euro-NCAP 五星頂級安全榮耀,是百年車壇唯一雙桂冠車款,更獲頒德國 Red Dot 設計大獎「Best of best」最高榮譽,以及日本 Good Design 大賞產品設計獎等榮耀,上市 20 個月就贏得 100 萬歐洲人的心,讓巴黎、米蘭、倫敦、柏林的歐洲人全著了迷,2005 年更以近 62 萬的銷量,繼續蟬連西歐銷售總冠軍,創造歐洲車新價值,當然是 Renault Megane!

限量加贈 12 萬元冠軍式樣

為了慶祝冠軍榮耀,Renault 台灣區總代理裕隆汽車特別推出限量版 Megane 5D 冠軍式樣車,包含原廠四件式空力套件組、RS Type 尾翼、定速/速限雙模巡航、歐風雙彩式內裝等配備,此外,Megane 其他車型亦同步推出 0 利率專案,入主歐洲冠軍車款,現在是最佳時機。

而為了慶祝 Renault Megane,Scenic,Espace 勇奪 2005 西歐銷售三冠王,即日起至 4 月底止到全省各展示中心參加 Europe No.1 榮耀賞車會,除了可親身體驗冠軍魅力外,更可以得到歐洲頂級的法國 MOET&CHANDON 香檳乙瓶(200ml),美酒、名車相得益彰,值得細細品味。

在 We Create Cars 的品牌精神下,近年來 Renault 在台灣的操作愈來愈有創意,05 年與百年經典時裝 LANVIN 合作、引進 Renault 全球第一座符合 CI 規範的 moving showroom,到今年與來自 LVMH 的奢華品味 MOET CHANDON 香檳結合,就是希望透過各式活動,讓台灣的朋友更容易親近歐洲頂級時尚與品味。有興趣的朋友除了親洽全省經銷據點外,也可利用體驗專線:0800-067-889 或上專屬網站查詢,體驗冠軍風采,就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