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於時值歲末年冬之際,在「Honda Welcome Plaza 品牌形象館」針對廣大 Honda 粉絲迷,啟動溫馨感恩回饋活動。Honda Taiwan 邀約廣大消費者,於 2019 年 12 月 3 日至 2020 年 1 月 4 日之營業時間,蒞臨探訪「Honda Welcome Plaza」品牌形象館,體驗 Honda 獨特的夢想力量!活動期間將有甜美 Honda 耶誕 Girl、來自日本九州吉祥物熊本熊、北極的冰雪耶誕佈景熱情歡迎嘉賓來到。活動期間參觀民眾,將有機會獲得限量模型車或其他好禮。

而於此同時,U-CAR 也同步推出獨家專屬的 Honda 賞車活動,並升級專屬好禮,網友們將有機會獲得 Honda 的「北極熊 LED 小夜燈」,也請網友們踴躍報名參加。

Honda Taiwan 於時值歲末年冬之際,在「Honda Welcome Plaza 品牌形象館」針對廣大 Honda 粉絲迷,啟動溫馨感恩回饋活動。

Honda Taiwan 深耕在地邁向 18 週年,以企業永續經營方向,未來將以成立以來所累積的品牌價值為基盤,持續耕耘在地市場,持續創造令顧客期待與喜悅的 Honda 品牌體驗,歡迎消費者於每週二~六 、上午 9 點至下午 6 點營業時間蒞臨「Honda Welcome Plaza 品牌形象館」,親身感受 Honda 所帶來的全新品牌體驗。

凡於活動期間蒞臨「Honda Welcome Plaza」品牌形象館,並於館內拍照打卡上傳 Facebook 或 Instagram 者,即可獲得限量 Honda CR-V 模型車或 Be Your Wing 束口袋。
廣  告

此次台灣本田所舉辦的歲末活動中,期待廣大消費者於活動期間光臨 Honda 以溫馨耶誕為主題、精心規劃的耶誕小屋-「Honda Welcome Plaza」品牌形象館,凡於活動期間蒞臨「Honda Welcome Plaza」品牌形象館,並於館內拍照打卡上傳 Facebook 或 Instagram 者,即可獲得限量 Honda CR-V 模型車或 Be Your Wing 束口袋。

U-CAR 也同步推出獨家專屬的 Honda 賞車活動,並升級專屬好禮,網友們將有機會獲得 Honda 的「北極熊 LED 小夜燈」,也請網友們踴躍報名參加。

U-CAR 專屬賞車活動,報名有機會獲得北極熊 LED 小夜燈

U-CAR 為了讓消費者能擁有更尊榮的賞車與購車流程,不僅推出新車好業代機制,也積極安排 U-CAR 專屬的賞車活動,推出之後獲得許多網友的熱絡反映,而在歲末年終之際,專屬賞車活動也進行升級,將原先專屬好禮的禮券,改為更獨特的專屬好禮。凡透過 U-CAR 報名 Honda 賞車活動,並收到 Honda 營業所發送的試乘簡訊前往展間賞車並出示簡訊,即可獲得「北極熊 LED 小夜燈」的專屬賞車小禮物,詳細活動內容如下:

  1. 1. 參加資格:限尚未參加過 U-CAR 舉辦的 Honda 展間賞車活動的網友 (註 1),U-CAR 會做內部名單審核,發現有重複報名者,刪除參加此專案資格,並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2. 2. 活動日期:即日起~2019/12/31 止
  3. 註 1:尚未參加過以下活動:2019 年 5 月至 6 月期間舉辦的賞車送年鑑活動,以及 2019 年 7 月至 8 月的購車金活動中回傳 Honda 名片送年鑑活動,以及 2019 年 10 月至 11 月贈送禮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