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Zinger 自去年底上市以來,除了以融合越野車、轎車、休旅車一車三用的多功能產品特性,成功切入汽車市場外,其旋律簡單輕快的廣告主題曲,更是讓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甚至連小朋友都朗朗上口。有鑑於此,中華三菱特別規劃舉辦「Zinger 兒童唱遊點點名」比賽活動,邀請幼稚園組隊參加,讓更多小朋友能夠有難忘的快樂童年回憶,渡過一個充滿歡樂的夏天。即日起至 6/7,參賽隊伍只要到全省三菱汽車展示中心填妥報名簡章,即可完成報名,而每組參加隊伍之幼稚園並可獲得湯姆龍體驗券 20 張;優勝晉級決賽的隊伍還可以於 7/ 1 在台中月眉探索樂園,與蘋果姊姊一起上電視唱遊同樂;而冠軍隊伍的幼稚園更可以獲得 Panasonic 42 吋電漿電視,同時每位小朋友可獲得一台 HANNSpree 玩具熊造型液晶電視。

Zinger 去年底上市以來,即以一首描寫家庭歡樂且旋律簡單、歌詞朗朗上口的「Zinger DADDY」廣告主題曲,在廣大的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日前中華三菱更改編 Zinger 廣告歌曲,以唱遊的形式在東森幼幼台播出,引起熱烈迴響,不少消費者反應家中小朋友隨著廣告曲唱唱跳跳,並希望能索取音樂供小朋友唱遊之用。有鑑於此,中華三菱特別於 5/20~7/1 期間舉辦「Zinger 兒童唱遊點點名」活動,希望藉由唱遊活動帶給家長與小朋友們一個共同參與的互動機會、促進家庭溫馨和樂氣氛,同時也提供幼稚園一個絕佳的題材,讓小朋友們發揮活力及創意,而優勝晉級的隊伍還有機會到台中月眉探索樂園跟蘋果姊姊一起歡樂共舞哦!

「Zinger 兒童唱遊點點名」活動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 6/ 7 止,凡就讀幼稚園之學童、以 5 到 10 人為一隊,只要到全省三菱汽車展示中心填妥報名簡章,即可完成報名手續,並可領取 Zinger 比賽指定曲唱遊光碟片乙片。預賽將於 6/10(六)起於三菱汽車展示中心舉行,參加隊伍即可獲得湯姆龍體驗券 20 張,決賽並規劃於 7/1(六)在台中月眉探索樂園進行,當天現場將邀請到小朋友最喜歡的蘋果姐姐擔任評審,為賣力演出的小朋友加油打氣;蘋果姐姐還將帶來拿手的表演與現場小朋友同樂,活動內容並將於電視上播放,讓更多人欣賞到小朋友們可愛的演出,並帶給許多小朋友一個難忘的夏日回憶。

即日起至 6/7,消費者可以到全省三菱汽車展示中心報名參加「Zinger 兒童唱遊點點名」與 Zinger 度過歡樂一夏!活動詳情,請上中華三菱 5230 網站查詢(http://www.523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