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在 2019 年繳出不錯的成績單,2019 年 12 月 Honda Taiwan 在全車系熱銷下販售台數達 4,263 台,創下 Honda Taiwan 成立以來最高的單月販售台數,更刷新 12 月汽車總市場品牌排名紀錄,穩居市場第 3 名的定位。

Honda Taiwan 在 2019 年繳出不錯的成績單,而在 2020 年初,特別舉辦了「迎接 2020 金鼠年 打卡送紅包」活動,再次強化品牌魅力。

Honda 旗下熱銷車款 CR-V 銷售表現持續開創新局,2019 年 12 月 CR-V 以 2,260 銷售台數奪得國產 SUV 第 1 名的佳績,2019 全年 CR-V 銷售達 16,476 台創下輝煌銷售佳績,使 CR-V 成為最受顧客喜愛並推薦的熱門 SUV 車款之一。

廣  告

Honda Taiwan 為了分享傳遞「創下歷史銷售新高紀錄」之喜悅, 即日起至 2020 年 1 月 22 日止,特於「Honda Taiwan Welcome Plaza 品牌形象館」舉辦「迎接 2020 金鼠年 打卡送紅包」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內於館內拍下任何館內新年主題照片上傳至 Facebook 打卡,並給 Honda Taiwan Welcome Plaza 專頁按讚,即可獲得「Honda 限量紅包袋」及接收最新 Honda 活動消息,Honda Taiwan 誠摯邀請廣大消費者蒞臨「Honda Taiwan Welcome Plaza 品牌形象館」共同參與迎春賀新年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