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為回饋廣大車主,自 12/1 起至 12/31 止,推出「Nissan 好開新 鈑噴活動」,全車烤漆開心價 14,999 元起。現在來電或上網預約,局部烤漆保證接車後 2 個工作天交車,全車烤漆保證接車後 5 個工作天交車,讓您輕鬆體驗原場鈑噴高品質。

又到歲末年終、除舊佈新的季節,奔波了一年的愛車也需要好好的整理一番,以迎接新的一年。裕隆日產自 12/1 起至 12/31 止,推出「Nissan 好開新 鈑噴活動」,全車烤漆開心價 14,999 元起(含原廠一年保固),讓消費者只要花少少的預算就可以擁有像開新車般的好心情。現在來電或上網預約,局部烤漆(1-3 塊鈑件)保證接車後 2 個工作天交車,全車烤漆保證接車後 5 個工作天交車,讓您不必花長時間等待也能體驗原廠鈑噴的高品質。

可能有部分消費者認為,到民間保養廠鈑噴不必等待且費用較低,但卻忽略了品質及售後服務保固更重要,車輛鈑噴的層層專業工法更是絲毫馬虎不得!如果不夠專業及注重細節,烤漆漆面很容易短時間內就變質褪色、剝落、甚至鈑件銹蝕,反而需花費更大的時間精神修復整理,造成得不償失。

裕隆日產強調,Nissan 堅持以原廠完整的作業程序、高品質的漆料及鈑件、精良的烤漆設備等,確保優良品質,也因此有信心向消費者提供原廠烤漆一年保固的承諾,讓愛車回廠保証亮麗如新,絕不是只做表面功夫而已。

12/1 起回廠參加 Nissan「好開新」鈑噴活動,全車烤漆 14,999 元起,送一年漆面保固,再免費贈送外觀拋光打臘及內裝皮革保養。此外,Nissan 十大車系配合活動推出前後保險桿及車身鈑件九折起,車用數位電視及 LED 燈組等外觀升級套件、及愛車保養用品等也一併特惠價供應。

廣  告

同時,活動期間回廠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2007 年 Nissan 精美工商日誌」一本;鈑噴車主另可獲得「吉祥紅白豬竹炭組」一份。持 Nissan 感心服務卡車主,消費滿 2000 元即可讓晶片 B 區行動紅利及玉山銀行紅利點數都變 3 倍,好禮拿不完。活動詳情請上網http://www.nissan.com.tw/,或洽 Nissan 汽車服務專線:0800-088888 與全國經銷商服務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