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QualityCare 即將滿六週歲囉!為了讓車主充分感受 Ford QualityCare 對服務品質的堅持並且聆聽車主的聲音,將於 4 月 15 日起盛大展開 Ford QualityCare「服務之星」冠軍賽票選活動,特別將包括前線人員以及後勤人員之整體服務團隊均列入票選對象,讓車主針對 Ford QualityCare 團隊的專業服務及用心作出評選,參加此次票選活動的車主將有機會獲得王建民紀念外套!! Ford 期待透過活動讓車主與服務人員有更直接的互動,更讓服務人員有機會瞭解車主給給予的評價與肯定,進而激勵服務人員以及提升 Ford QualityCare 服務品質,回饋顧客的支持與愛護。

Ford QualityCare 「服務之星」冠軍賽票選活動時間自 2007 年 4 月 15 日~2007 年 6 月 15 日止,在全省各經銷商 95 個服務廠舉辦,活動期間車主進服務廠消費時,即可獲得服務人員主動送上的服務之星冠軍賽評審邀請函。車主可以在等待的同時在旁觀察體會從服務專員、專業技師、零件後勤到結帳出納的 Ford QualityCare 團隊為您提供的整體服務,並於服務完畢後票選出心目中最佳的「服務之星」。為了感謝車主參與票選活動的鼓勵及支持,Ford QualityCare 將於活動結束後抽出 100 名車主獲得王建民紀念外套一件!!

Ford QualityCare 將會綜合車主票選於全省 95 個服務廠各廠選出兩位最優秀的服務人員。Ford QualityCare 希望透過「服務之星」冠軍賽票選活動,讓服務人員了解自身在每一個服務環節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激勵士氣並持續提升服務品質,未來 Ford QualityCare 會繼續秉持「就是為您用心」的服務精神提供顧客更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