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創新四大省油新科技」讓 Nissan Bluebird、Tiida 及 Livina 皆擁有極佳的油耗表現,裕隆日產汽車表示,讓汽車更省油,讓地球更輕鬆,一直是裕隆日產努力的目標,同時也是「Nissan 綠計畫」的中心思想。此外,自 6/12 起至 7/31 止,到全省 Nissan 展示中心賞車試乘,裕隆日產就贈送北海道生態綠藻,讓車主體驗「Nissan 綠計畫首部曲」的精神。裕隆日產同時呼籲大眾發揮愛心,即日起至 6/30 止,將家中玩具捐贈至全省 Nissan 展示據點,共同參與「夢想 Livina,快樂全台灣」愛心玩具義賣巡迴活動。

裕隆日產認為,地球的資源有限,每一滴資源都應該發揮最大的動力,因此,Nissan 致力於省油科技,各個層面都以節能、減碳為目標。在增進人類生活品質的同時,更盡到環境保護責任。Nissan「創新四大省油新科技」不但利用 F1 賽車級鏡面研磨加工減少引擎約 30%的摩擦力;同時採用全新設計的電子噴嘴,讓汽車燃燒更完全;更以幾近於零耗損的 X-CVT 無段變速箱傳遞引擎動力,使車子較傳統自排省油 10%;此外,特別將 350Z 跑車級的低風阻係數優異表現,與 Nissan Tiida 車身結合。裕隆日產說明,Nissan Bluebird、Tiida 及 Livina,結合 Nissan 創新省油新科技,不放過任何聰明省油的可能性,擁有極佳的油耗表現,以此展現 Nissan 綠計畫的精神所在。

裕隆日產為了讓車主體驗乾淨的生態及奇妙的綠色循環,自 6/12 起至 7/31 止,到全省 Nissan 展示中心賞車試乘,就送北海道生態綠藻,讓大家從小小生態循環瞭解「Nissan 綠計畫」的精神,同時體會沒有污染干擾,並維持環境中每一元素的平衡,地球才能生生不息。

廣  告

裕隆日產同時呼籲所有民眾發揮愛心,即日起至 6/30 止,將家中玩具捐贈至全省 Nissan 展示據點,配合裕隆日產所舉辦的「夢想 Livina,快樂全台灣」愛心玩具義賣巡迴活動,裕隆日產會將義賣所得款項全數捐贈兒童福利聯盟,「夢想 Livina,快樂全台灣」巡迴活動現場還有最佳快樂代言人「夢想小丑劇團」的精彩演出。Nissan 誠摯的邀請有愛心的民眾一同到現場同樂,全民一起「愛心快樂送」。此外,即日起 Nissan 全車系零利率活動快樂實施中!詳情請洽 Nissan 全省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