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聰明的環保都會小車」Smart,自 1998 年問世以來,已經迷倒全球 75 萬位 Smart fortwo 車主!Smart 在低排污、低噪音、低油耗評比中,不但榮獲環保署所頒發的「2008 環保冠軍車」,而優異省油效益與具競爭力的價格定位,更大獲好評!2008 年 1 月起,Smart fortwo 正式進軍美國,2009 年起也將登陸中國,搖擺巴西,將 Smart 驚人的魅力傳遞到全世界每個角落。

Smart fortwo 今年十月創下全球總銷售 11,300 輛的新紀錄,較去年同期成長 7%。而今年一月至十月底,smart 在全球總交車數更達 113,200 輛,比去年同期成長了 47%!這樣閃亮的成績證明了 Smart 不僅僅是環保尖兵,更是創新生活的好夥伴。

廣  告

美麗的聖誕節與新年即將來臨,正是慰勞 Smart 愛車的大好時機!Smart 原廠認證全國授權服務廠已準備就緒,自 12 月 1 日起至 12 月 31 日期間推出「Smart car 2008 年終免費安檢活動」,提供全車包括引擎室、底盤、車內及車身等,共 32 項免費檢查服務,讓 Smart 再次鮮活明亮,常保安全舒適,更歡迎車主向各服務廠預約安檢,帶著寶貝 Smart 大駕光臨。同時,台北關渡廠、台中廠及高雄民族廠都安排有貴賓新車試乘活動,歡迎車主與新朋友蒞臨。

「Smart car 2008 年終免費安檢」活動內容:
日期:2008 年 12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止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 08:30 至下午 5:30
地點:全省 Smart 服務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