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2014國際自由車環台賽記者會

enhance(enhance)

2014/02/26 09:01:14

發文

#5309815 IP 188.25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ttp://www.tycg.gov.tw/ch/home.jsp?id=9&parentpath=0,1&mcustomize=news_view.jsp&dataserno=201402250002&aplistdn=ou=news,ou=chinese,ou=ap_root,o=tycg,c=tw&toolsflag=Y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記者會
發布單位: 新聞處
發布日期: 2014-02-25
提供單位: 新聞處
詳細內容:

桃園縣政府新聞稿
桃園縣桃園市縣府路一號 日 期:103.02.25
圖/文:陳怡親
新聞連絡人:體育處競技運動科羅明屏3194510*257
電話:(03)3322101

2014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桃園站將於3月10日舉行,將繞行桃園縣內九個鄉鎮市,全長160公里,並締造在海軍基地的機場跑道舉辦自由車公路賽的新紀錄,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祕書長李開志特別頒發全球首創的認證書給桃園縣長吳志揚。

該賽事已邁入第四年,桃園縣是2014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經典五站之主辦城市之一,規劃由桃園縣展演中心出發,繞行桃園市、蘆竹鄉、大園鄉、觀音鄉、新屋鄉、中壢市、平鎮市、楊梅市及龍潭鄉等9個鄉鎮市,終點站在海軍桃園基地,讓選手們能在機場跑道內享受衝刺的速度及刺激感。

吳縣長表示﹐藉該賽事經過路線,帶動觀光產業發展,讓全世界看見桃園,也希望台灣能成為自由車大國,這不但需要優秀的自行車選手,還要有很棒的自行車製造技術,而桃園縣是競速自由車的最大生產地,也會積極培育未來的自由車選手,盼桃園縣能成為全國自由車的重鎮。

有別以往,該賽事終點站設在海軍桃園基地,讓選手們能盡情享受在機場跑道內衝刺的速度感及刺激感,此舉堪稱全國首創,選手們也將面臨海軍桃園基地內強勁風勢的嚴峻考驗,途中繞行縣內的九個鄉鎮市,有諸多美景,希望讓全世界都能看到桃園的美,也藉此行銷桃園航空城。

該賽事將於3月10日在桃園縣進行,預計將有來自全球22支隊伍,近200位菁英選手同場較勁,桃園站也是今年環台賽經典五站中最具挑戰性及可看性的一站,預計吸引數千名觀賽民眾前來共襄盛舉,也盼藉此賽事提高桃園縣及台灣在國際社會的能見度。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Bentley宣布、將在5月7日帶來全球僅會生產16輛的第三款Mulliner定製車型,且搶先公布兩張新車的局部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