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正權奪得第三名 年輕小將積極累積經驗

KRC(krckang)

2014/09/02 12:30:55

發文

#5509382 IP 193.4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圖/文:KRC


IKF Grand Nationals吸引了眾多年輕卡丁車選手參加。

8月份對KRC的最年輕小將賀正權(Ethan Ho)來說是相當忙碌的一個月,在8/6~8/10他參與了在美國俄勒岡州的Medford所舉辦的IKF Grand Nationals (International Kart Federation) 卡丁車賽事,這場盛會也吸引了眾多年輕好手參加。Ethan在連續4天參與了Rookie Comer (80 cc)、KPV1 (100 cc)、KPV 1 Heavy (100 cc)和Jr. 1 Comer (80 cc)共四種不同類型的賽事,對這些小選手的體能與專注力都是極大的考驗,最終Ethan拿下了Rookie Comer組的第三名。


Ethan參與了連續4天4個組別的賽事,最終拿下了Rookie Comer組的第三名。

在賽後Ethan表示:由於這條賽道非常有技巧性,賽道狀況也隨時在改變,對於卡丁車的設定是非常困難的。這場比賽我了解到車架和引擎組件的設定是非常重要的。總體來說這場比賽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們將在下一年有更充足的準備並希望能取得更好的名次。


本次比賽Ethan學到很多經驗,並期望之後的賽事能夠取得更好的名次。
賽車˙魂 --- www.krc.com.tw bbs.krc.com.tw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