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得利卡」脱去老派貨車樣 換裝新套件濃濃科技味

布布(sega963963)

2023/10/24 21:39:08

發文

#6184913 IP 35.20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三菱相當有名的「得利卡」,在日本的主力是 Delica D:5,雖然近期三菱釋出新電動 MPV 概念車預告,被認為可能是得利卡純電版,不過短時間仍然由 Delica D:5 擔綱,日本改裝廠 Kuhl 的子品牌 Vrarva,替 Delica D:5 進行大改造,從本來的樸實樣貌,變得科技感十足。世界盃籃球賽

這款從 Delica D:5 改裝而來的 Vrarva Orcus,由 Kuhl 換上 16 件的車身套件,移除掉車身上的三菱廠徽,改為 Vrarva 廠徽,採用更寬的擋泥板、更堅實的車身輪廓,並配上重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讓 Delica D:5 兼顧運動氣息。

輪圈則升級為 17 吋,並採 Dunlop Grand Trek AT5 全地形輪胎。

這次的改裝僅針對外觀部分,因此 2.3 升柴油渦輪動力未變,仍為 145ps 最大馬力,不過針對懸吊提供 10.2 公分升降套件做選配。這款 Delica D:5 整車售價為 599 萬日圓(131 萬元台幣)。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