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三峽老街、清水祖師廟散策 賞安溪翠堤燦開美人樹

baitu(baitou)

2021/10/19 14:58:04

發文

#6106662 IP 220.246.*.*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2/09/05 11:57:00

發文IP 103.172.*.*

三峽為全國知名的觀光地區,以三峽祖師廟為發展中心形成聚落,周邊還有興隆宮媽祖廟、宰樞廟、福安宮、歷史文化館、三峽拱橋等廟宇古蹟,三峽可說是古蹟、廟宇重鎮,而三峽老街裡的拱形紅磚走廊與巴洛克風格建築,有著濃厚的歷史味道,不論平日假日朝聖遊客總是絡繹不絕。

 

在社群網站發現有人po了三峽美人樹開花的照片,看起來還不錯,但正確地點並不清楚,只知在長福橋旁,好吧~就憑著我還算不錯的地理概念,趁著圓規颱風來前的好天氣就來找看看吧,原來就在三峽最有名的清水祖師廟前的三峽河畔。

 

清水祖師廟前的長福橋,橋旁的中式涼亭和石獅子,把整座橋妝點的古色古香,現在僅供行人行走~

 

 

 

站在長福橋上眺望三峽河兩岸,颱風靠近的關係使得雲高風清、晴空萬里,由於來得晚天氣十分酷熱,遠遠看見河堤上一排美人樹夾雜在一些大樹之間,沿著橋旁階梯走下來。

 

 

 

 

 

位於三峽安溪路三峽河旁,350公尺的堤岸種了數十棵美人數,目前正值花期,桃紅、粉紅色的花朵在藍天下爭豔,可惜中間也有夾雜別的樹種,如果全是美人樹一起綻放,那將是何等壯觀美麗!

 

 

 

經常吃犀利士,效果會不會越來越差?厘清4個誤區,用藥更安心

很多男性朋友隨著年齡的增長,或多或少的都會出現一定的男性功能下降的問題,而在治療男性功能障礙陽痿不舉方面,最常用的藥物就是5型磷酸二酯酶類藥物,西地那非,犀利士(他達拉非),伐地那非等藥物,都屬於此類,雖然在藥物成分,起效時間,作用時間等方面各有不同,但其作用機理都是類似的,對於存在相關功能障礙的男性朋友,通過服用此類藥物,多數都能夠起到較明確的改善作用。

有些朋友也免不了擔心,經常服用犀利士,會不會逐漸變得效果越來越差?是不是會發展到加量服用才能起效,甚至是最終失效的情況?在今天的這篇科普文章裏,犀利士官網醫師通過和大家聊一下這類藥物的一些常見的認知誤區,希望能夠讓大家對這類藥物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好的確保大家的用藥安全。

更多可參考犀利士依賴相關文章:服用犀利士會成癮以及產生依賴性嗎?藥師:不具備這種條件!

誤區1:犀利士是助性藥,還能提高能力?

很多人對犀利士這類藥物很好奇,覺得服用了犀利士這類藥物就可以「龍精虎猛」,提升自己的床第表現。而實際上犀利士這類藥物並沒有提升男性性能力的作用,它們的主要作用,是通過抑製5型磷酸二酯酶的活性,從而減少相關血管活性物質的降解,從而達到舒張局部血管,改善局部血流量,從而改善男性勃起功能的作用。對於不存在相關功能障礙的男性朋友,服用犀利士此類藥物,並不會提升男性的性能力,也不會起到延時和助性的作用,對於沒有相關問題的男性朋友,夫妻生活是否和諧,與吃不吃藥,並沒有什麽太大的關系。

之所以先說這一點,是有不少朋友吃這個犀利士藥物並不是以治療疾病為目的,而是因為「好奇」或「提升能力」,但犀利士這類藥物是有明確適應癥和禁忌癥的處方藥物,在沒有相關問題的情況下服用犀利士這類藥物,不但不會有什麽太大輔助作用,反而可能會帶來頭痛,鼻塞,視覺異常,肌肉痛,鼻咽炎等不良反應風險,真的沒有必要。

以下藥物與犀利士會產生交互作用

以下藥物與犀利士會產生交互作用

服用硝酸甘油或硝酸鹽的患者應避免使用犀利士,這些藥物通常用於治療心絞痛、胸痛等。研究表明,犀利士可以增強這些藥物的作用,當這些藥物與犀利士一起服用時,可能會發生嚴重的交互作用,從而導致危險情況!這種交互作用會導致血壓嚴重下降,可能導致患者昏厥,甚至導致心臟病發作,這屬於犀利士禁忌!

如果你有服用以下藥物,必須在購買犀利士之前諮詢藥師,這些藥物也會與犀利士相互作用,導致療效降低,具體藥物如下:

  • 高血壓藥物,例如α受體阻滯劑;
  • 5-α還原酶抑製劑;
  • 酮康唑片;
  • 蛋白酶抑製劑;
  • 苯巴比妥
  • 苯妥英鈉
  • 卡馬西平
  • 利福平
  • 紅黴素
  • 伊曲康唑

以上藥物必須與犀利士間隔48小時服用。此外,在服用犀利士期間,患者會出現心絞痛等情況,必須服用硝酸甘油時,請到醫院尋求醫生幫助,並在醫生陪同下嚴格監督服用。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線上台灣藥局官網文章《哪些情況不可服用犀利士?藥師:服用這些藥物或有這些疾病時禁用!

誤區2:犀利士經常吃,會逐漸產生依賴性,效果也會越來越差?

對癥用藥的前提下,如果服用犀利士此類藥物效果不錯,身體也沒有出現不可耐受的不良反應的話,當然就可以通過合理用藥來改善相關問題的。有些朋友擔心:長期吃犀利士這類藥物會產生依賴性,同時會不會隨著服用次數的增多,效果逐漸變差,甚至是逐漸失效?

這樣的擔心完全可以理解,但從犀利士藥物作用機理來說,犀利士這類藥物不具有成癮性,也就不會形成依賴性,而犀利士這類藥物同時也不會產生耐藥性,出現服用時間久了,就會效果變差的情況出現,在實際臨床上,通過按需用藥或按療程用藥的方式,合理用藥這類還有一定的改善血管內皮健康,改善局部血液循環的正向作用,也有一些輕度的男性功能障礙問題,通過按療程用藥,使相關問題得到了全面的緩解,停藥後仍然能夠維持正常的男性功能。

因此,對於犀利士藥物依賴性和產生耐藥性,效果變差的擔心,是完全沒有必要的,比起上述擔心,我們更需要註意的是,有些朋友經常吃犀利士這類藥物,特別是一些本身並沒有嚴重問題的朋友吃犀利士這類藥物,可能會對犀利士藥物形成一種心理上的依賴性,覺得吃了藥才能夠信心十足,不吃藥就總覺得自己可能會「不行」,於是就真的「不行」了,這樣的一種情況,就需要正確認識犀利士此類藥物的治療改善作用,盡量避免建立起自信心與藥物之間的關聯性。

誤區3:改善男性功能障礙問題,吃犀利士就夠了?

有些朋友把犀利士這類藥物當成是「萬能」藥,只要覺得自己出現問題了,就吃犀利士,而從來不從其他方面來對男性功能障礙問題進行調理控製,這樣的做法其實是非常不可取的,導致男性出現功能障礙的原因有很多,通過犀利士這類藥物來進行改善調理,只是療效較為明確的一種藥物治療方式,但並不是吃了犀利士就萬事大吉。

比起吃犀利士藥物,對於男性功能障礙問題,在日常生活中積極做好健康調理改善,同樣非常重要,積極控製體重,避免肥胖;調理好健康飲食,科學合理攝入營養;積極加強運動鍛煉,並做好長期堅持;積極控製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等慢病問題,戒煙限酒,註意緩解壓力和做好心理調節,這些方面,都是改善和預防男性功能障礙的重要基礎,只有從這些方面全方位地做好生活調理幹預,服用犀利士類藥物才能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如果光靠吃犀利士,而在生活上從不註意調理,也不能改掉一些影響男性健康的壞習慣,發現服藥效果越來越差,其實也並不奇怪,這種情況的出現不是因為對藥物產生了依賴性,而是身體自己變得越來越差了。

誤區4:服用犀利士類藥物沒有效果,是因為藥品質量不行?

有些朋友存在相關的功能障礙問題,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藥物卻沒有效果,於是就認為是買到了假藥,或者是藥物本身的質量不行,實際上,目前市面上獲得國家批準的藥字號產品,其藥物質量還是可以保證的,之所以出現效果不行的問題,一方面本來就沒有哪種藥物能夠適用於所有人,在治療男性功能障礙方面,犀利士類藥物的有效率也只能達到4到6成,而在排除藥物不對癥,或藥品質量問題的前提下,我們也不妨從以下4個方面查找原因——

對藥物本身的認知誤區,有些朋友認為吃了犀利士就應該起效,但實際上,犀利士這類藥物服用後,需要有相應的性喚起才能夠起效,如果你僅僅是服藥後等著起效,而沒有相應的刺激,當然就好像是「無效」的。

心理因素影響,有些朋友的功能障礙問題本身就是心因性的,如果心理問題不能夠有效地緩解或消除,即使服用犀利士,也不一定能夠起到足夠的效果。

激素水平變化影響:有些中老年男性,隨著年齡的增長會出現睪酮水平降低,體內激素水平下降的問題,這種激素水平變化引起的相關功能障礙問題,單單通過服用犀利士類藥物往往效果不夠好,如果能夠配合睪酮補充療法使用,效果往往會更好。

其他藥物影響:很多中老年人的常用藥,比如某些利尿劑、β受體阻滯劑、抗抑郁藥、某些肌肉松弛劑、某些抗癌藥物、抗組胺藥物,阿片類止痛藥等,都有可能對男性功能形成一定的負面影響,如果同服此類藥物可能會影響男性功能的朋友,不妨咨詢選擇影響更小的替代藥物。

犀利士官網醫師結語

總而言之,犀利士類藥物是一種有著明確適應癥的處方藥物,適合確實存在男性相關功能障礙,經過合理評估不存在相關用藥禁忌的朋友臨床應用來改善治療疾病問題,在確保身體耐受,用藥相對安全的前提下,合理用藥不會產生依賴性和耐藥性,而如果服犀利士出現效果變差或失效的情況,也不妨從生活調理,心理調節,其他藥物影響,激素水平等多個方面去查找原因,積極進行應對,希望大家看完這篇科普文章後,能夠不濫用藥物,做到科學合理用藥,安全安心用藥。

更多可參考犀利士陽痿相關文章:吸菸導致的ED可以用犀利士來治療嗎?藥師:非常有效!

犀利士購買連接: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犀利士5mg購買連結

原文連結:經常吃犀利士,效果會不會越來越差?厘清4個誤區,用藥更安心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渡船頭碼頭 景色媲美國外河岸!

baitu(baitou)

2021/10/19 14:57:13

發文

#6106661 IP 220.246.*.*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2/09/05 11:57:00

發文IP 103.172.*.*

從淡水跨過關渡橋到了八里左岸,有著媲美國外河岸美景的觀光勝地,還擁有著河口自然優美的紅樹林之稱的自然保留區,和紅樹林一樣可以觀察螃蟹和河岸自然生態環境。

 

幾年前我的兼職工作與石材業有關,八里來了幾次,美食吃了不少,卻不曾好好的來玩,那時後的八里沒有這麼多的高樓建築,純樸的小鄉,現在的變化好大,最近的二個星期,幾乎是每隔2~3天就來,著迷了嗎?是啊!都想住下來了呢!

 

 

 

從關渡橋走下引道下,直接進入八里左岸的淡水河沿岸,也就是龍米河濱公園的地區,眼前盡是秋色滿樹黃花和褐紅萌果的欒樹,初秋的季節,欒樹花開的八里左岸,美不勝收!漫步中欣賞也享受初秋的涼風吹拂。

 

 

 

 

 

 

 

 

 

 

 

 

退潮中的淡水河,可清楚的觀看螃蟹和水筆仔的生態環境。

 

 

 

 

天剛亮的早晨,站在河岸邊,手持相機望遠鏡頭,看著坑坑洞洞的泥地上築起許多如糞土形狀的小土堆,小小的螃蟹突出泥地,在洞口爬進爬出的聲音,好壯觀的場面。靜靜的聽聽泥地上有一種聲音響不停,amy猜這正是螃蟹們頻繁的從濕地的泥裡進出洞口,看來螃蟹們正在賣力的演奏,這樣的聲響即可知螃蟹數量之大的難以想樣,不絕於耳的生命之歌。生物與環境形成的生態,總讓我驚奇,過去不曾這麼的理解。

 

 

 

 

 

 

 

 

犀利士的最大劑量是多少?提前多長時間食用?都有哪些註意事項

導語:現在很多男性朋友都有功能紊亂,尤其是中老年人,為了使夫妻關系更加和諧,一些人可能會選擇使用藥物犀利士來改善夫妻的生活。

犀利士(他達拉非)是一種5型磷酸二酯酶抑製劑,它的功能是增強一氧化碳的作用,從而放松平滑肌,使血液流動。美國犀利士(他達拉非)Cialis 20mg,是美國禮來藥廠研發的全球第一款ED治療壯陽藥品,有著顯著的治療勃起困難效果。藥物精準作用在陰莖部位,幫助海綿體血管平滑肌舒張,增加血液流量,提高海綿體血液含量,達到幫助陰莖勃起有力且持久的效果,從而產生對陰莖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作用。犀利士cialis為全球成千上萬的ED患者帶來了福音,同時也使無數的家庭生活得到了極大的改善。更多可參考犀利士藥局相關文章:大樹藥局、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有賣犀利士嗎以及價格多少?

犀利士(他達拉非)的最大劑量是多少?提前多長時間食用?

犀利士(他達拉非)用於治療男性功能障礙時,劑量為5~20mg,最常用劑量為10mg,如果有副作用,劑量應減少到5mg,如果藥物耐受性良好,但效果不是特別令人滿意,劑量可以增加到20mg,需要提前一小時服用。

有效時間一般為半小時至36小時,每天最多服用一次,對於65歲以上的老年人或肝腎疾病患者,建議的起始劑量為5mg,如果您仍在同時服用紅黴素、酮康唑和其他藥物,起始劑量也應為5mg。

美國犀利士Cialis效果怎樣,究竟是如何啟動作用的?口服後,主要成份他達拉非被吸收迅速,絕對生物利用度約40%。其藥代動力學參數在推薦劑量範圍內與劑量成比例。消除以肝髒代謝爲主(細胞色素P450同功酶3A4途 徑),生成一有活性的代謝産物,其性質與他達拉非近似,細胞色素P450同功酶3A4(CYP4503A4)的強效抑制劑(如紅黴素、酮康唑、伊曲康唑) 以及細胞色素P450(CYP450)的非特異性抑制物如西咪替丁與他達拉非合用時,可能會導致犀利士(他達拉非)血漿水準升高。犀利士(他達拉非)及其代謝産物的消除半衰期 約36小時。空腹狀態給予5~20mg時,約1小時內達最大血漿濃度(Cmax)。

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都有哪些註意事項

1、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最佳時機

最好空腹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飯前一小時或飯後兩小時服用,不管怎樣,只是不要把它離吃飯時間太緊,不要花太長時間,當你準備和另一半一起做一些活動時,試著在活動前15分鐘服用,吞咽後不要立即同房,否則會影響藥效的發揮。

2、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劑量

我們需要根據科學劑量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推薦劑量為10mg,如果你是第一次服用,你應該從小劑量開始,先吃半片5毫克,我們還應該記住時間的概念,48小時內最多服用一次,不要超過這個值。

3、犀利士(他達拉非)服用方法

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過程中,我們可以選擇直接吞咽或在吞咽前溶解,不要立即吞咽,否則會影響藥效的發揮,許多人喜歡在夫妻同住一個房間之前「喝酒,玩得開心」,小心,如果你服用此類藥物,最好不要飲酒,否則酒精會增加藥物不良反應的可能性。

而且,這種藥本身有擴張血管的作用,如果你喝酒,你會頭暈和頭痛,嚴重時還會過敏、腸道不適和其他問題,它甚至會導致陰莖異常勃起的可能性,這很容易造成危險,如果你也有這種需要,想服用這種藥,你最好按照醫生的建議服用。

長期使用犀利士(他達拉非)會上癮嗎?

醫生明確表示,犀利士(他達拉非)不會上癮,犀利士(他達拉非)作為PDE-5抑製劑,不會上癮,長期使用後不會產生依賴性,所謂毒癮是指服藥後的愉悅感和興奮感,可以緩解疼痛和各種負面情緒。

因此,人們在吸毒後會產生依賴和上癮,一旦他們停止服藥,就會產生戒斷反應,這會給身體帶來嚴重的不適,世衛組織良好藥物反應數據庫中沒有關於「Nafi」藥物成癮的報告,因此不必擔心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後成癮甚至依賴。

服用超級雙效犀利士成功蛻變

服用超級雙效犀利士成功蛻變

之後喝壯陽補湯一個月的痛苦洗禮,但是沒有效果!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遇到了犀利士官網的張藥師,給了開了一盒超級雙效犀利士。那天晚上,我去酒吧約妹,憑藉帥氣的外表,我成功地約了一個妹,身材豐滿,臉蛋清純。早在約妹之前,我就服了一整顆超級雙效犀利士,在此期間,我沒有感到不舒服,只是覺得有點熱,尤其是小腹。

在LINE上咨詢了藥師之後,才知道是藥物起效了,剛好也跟妹到了酒店。我一進房間,就迫不及待地想上下其手,因為我想儘快驗證藥物效果是否有用。當妹將手探到我的胯部,揉了揉老二之後,發現老二立即就硬了起來,我當時感到非常興奮!我不想和她調情,我三下五除二去掉彼此的衣服,迫不及待地想插進去。

與饑渴妹大戰一整夜

超級雙效犀利士效果讓我與饑渴妹大戰一整夜

隨着妹滿意的呻吟聲,我再次進入,這種感覺是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在這裡,我真的不知道該用哪些詞語來描述那種感覺,但知道的自然懂!在我的猛烈攻擊下,正妹很快達到了第一個高潮,但很快她扭着腰讓我繼續,饑渴的樣子讓我瘋狂!

但今晚的前戲才剛剛開始,我怎麼能這樣停下來呢?不用她說,直接用起了「火車便當」的姿勢,看著白嫩圓滑的奶子隨著動作上下起伏,我也變得異常激動!逐漸加快了抽插的速度,隨著她的告饒聲,我知道她又到達高潮了,但我卻還沒有一點想射的慾望。那天晚上,我和她幾乎整晚都在做愛,後來被我折騰到她舉着白旗投降,像怕寶貝消失一樣抓著我的老二睡著了。第二天,我們交換了聯繫方式,並約好在下個週末繼續交流。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線上台灣藥局官網文章《服用心得:超級雙效犀利士效果讓我與饑渴妹大戰一整夜!

第一次吃犀利士(他達拉非)需要註意什麽?

犀利士(他達拉非)通常按需服用,推薦劑量為10mg,開始前約一小時按需服用,尤其是第一次,從小劑量開始,從5毫克的半片開始,考慮到藥物療效和患者對藥物的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20mg(最大推薦劑量)或減少至5mg(老年人推薦劑量),並可在48小時內服用一次。

市場上犀利士(他達拉非)的規格分別為5mg、10mg和20mg,藥品規格越大,價格越高,療效越強,此外,不良反應的風險越大,因此,患者最好通過與醫生的溝通,根據ED的嚴重程度、服藥後的治療效果和服藥後的程度來調整劑量。

更多可參考犀利士藥局相關文章:台灣哪些藥局有售賣犀利士?各市縣可買到犀利士的藥局介紹

犀利士購買連接: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犀利士購買連結

原文鏈接:犀利士的最大劑量是多少?提前多長時間食用?都有哪些註意事項


2021光臨藝術節 讓【新竹市公園】越夜越美麗

baitu(baitou)

2021/10/19 14:56:15

發文

#6106660 IP 220.246.*.*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2/09/05 11:57:01

發文IP 103.172.*.*

新竹2021光臨藝術節活動在9月10開始後,好友幾乎天天在群組張貼圖片分享,看得我都想來,還語帶遺憾的說:「amy啊!以雷射光為主要媒材的《織築》作品 ,手機拍不出來的,歡迎和邀請你來觀賞,順便玩玩光雕夜拍……」,在瀏覽官網的介紹後,約了玩伴一起來了。

 

 

關於【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

 

 

室外展示:由台灣燈會轉型的「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已從9月10日起在新竹公園、中央公園、三民公園等三大公園的展出科技未來燈區,展出8件光環境作品。

 

室內展示:唯一的室內展示「風起夢境」作品,訂於10月6日至10月16日展出,考量防疫,設有場次與人流限制,屆時會公布預約資訊,有興趣可得提前關注,這是預約才能看得到的展示活動。

 

壓軸活動:10月22日至31日,推出壓軸古蹟光雕秀。

 

(以下關於作品的敘述,均摘錄自官網公開揭露資訊,圖像部分amy拍攝)

 

 

 

 

一、織築(公園路入口)

 

 

以新媒體裝置融合地景的系列創作,用雷射光作為主要媒材,揉合景觀、歷史、場所,展現衝突的視覺體驗。 此次作品聚焦城市裡的過道,以人群網絡的狀態做為現地創作的靈感,透過光線交織在路口與天際的虛實之間,尋找城市正在前進中的未來 ; 也在匯集與散開的一條條路線之中,於輕盈的光線裡構起相聚的一刻。

 

 

 

 

 

 

 

 

二、竹鵲松風迎春曦(麗池九曲橋)

 

 

鵲橋 一個耳熟能詳的古老傳說;距離 一道耳提面命的現今提醒;喜鵲 穿越遙如天河的距離,搭起了心靈相依的死生闊契。呈獻了象徵吉祥好運的喜鵲,建構出蘊含著撫慰、寬解與期許的「竹鵲松風迎春曦」。

 

三隻振翅的喜鵲,環繞著蓊鬱的黑松,帶動躍水而出的斑斕錦鯉;鳥瞰群山,蒼翠綿延。當春晨第一道曙光穿透城門,迎來的將是荷葉飄香、春風徐徐 。駐足池畔,領略眼前的光與風,力與美,實與幻,動與靜……凝聚市民的場所與共同的家屋。

 

 

 

 

 

 

 

 

三、朔流賦形

 

 

把前來盛會的廣大的人流形塑出本件作品的形狀,透過各種流動的匯集,讓群眾成為作品的一部分。作品運用彩色光影及LED造型山水,讓穿梭其中的觀眾感受溯溪般的激流,以及如雲海般的壯麗景色。

 

 

 

 

四、嘉年華(體樂館前)

 

 

辦一場嘉年華讓街道作為市民聚集的都市空間,象徵揭開2021新希望的序幕。搭起一座金屬拱廊,建立在街道與建築物之間的建築形式,扮演著人的活動和建築物街區之間更加緊密的關係。

 

而吊掛著具有節慶意義的金屬三角旗幟,透過兩個斜面與網格描繪屋頂的輪廓,加深了城市街道是個凝聚市民的場所與共同的家屋。

 

 

 

⇓ 新竹孔廟

 

 

 

⇓ 孔廟旁與動物園之間樹林的夜晚,閃閃發光

 

 

 

 

犀利士官網再次提醒:老年人假若吃「偉哥」,有什麽問題?建議了解

提起偉哥類藥物犀利士,想必大多數男性都非常熟悉,偉哥類藥物犀利士可謂是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了全新的福音,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他們的生活質量。有許多男性患有勃起功能障礙和陽痿不舉時渴望用偉哥類藥物犀利士提高自己的身體能力。

許多老年人也渴望用偉哥類藥物犀利士來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然而他們受到了別人的嘲諷:你的年齡已經老了,為什麽還渴望服用偉哥類藥物犀利士?

偉哥類藥物犀利士真的不適合老年人服用嗎?這篇文章就讓我們探索一下,以及犀利士會給老年人帶來的收益,如何正確地服用犀利士。

一、老年人也適合吃犀利士偉哥類藥物

有許多人會很驚訝,年輕和中年男性經常服用犀利士偉哥類藥物,老年男性真的適合服用犀利士偉哥類藥物嗎?

事實上,年齡並不是性生活的分水嶺,年齡也不是他們不能進行性生活的難言之隱。藥物產生的目的是解決需求,對抗疾病,老年人也可以通過適當服用犀利士藥物進行性生活,不用為自己的衰老感到不開心,不要害怕自己的伴侶嫌棄自己,不要對自己缺乏自信。

適當地進行性生活有助於消除夫妻之間的隔閡,也有助於消除負面情緒,不僅是對於個人,對自己的家庭來說都是有利的。

且絕大多數老年男性伴隨著勃起功能障礙和陽痿不舉,他們常常陷入自卑的情緒中,裝作看不到或者是采取其他方法麻痹自己、發泄自己,對自己的疾病感到怨恨。

事實上,如果你的身體條件允許,如果你的情況滿足藥物的使用範圍,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性生活可以持續到70歲,且犀利士偉哥類藥物對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和陽痿不舉非常重要。

大多數人患有勃起功能障礙和陽痿不舉不僅會影響到自己的性生活,也影響到了自己的排尿和正常生理功能,適當的服用犀利士偉哥類藥物對個人的利處大於弊處,犀利士偉哥類藥物在疾病方面顯得非常重要。

大多數偉哥類藥物犀利士屬於選擇性抑製劑,不僅能夠促進血管平滑肌的擴張,還能夠促進陰莖的勃起,讓人體釋放出更多的內皮細胞活性因子,與海綿體受體特異性結合,降低人體內鈣離子的水平,使得海綿體平滑肌不斷充實和擴張。

大多數性功能障礙患者面臨著平滑肌的松弛,性功能受到了影響,而犀利士偉哥類藥物通過抑製二酯酶的活性,從而增強了一氧化氮在人體內的作用,讓血液在海綿體裏面順利地流通,讓陰莖保持勃起的狀態。更多可參考犀利士功效相關文章:犀利士功效都有哪些?藥師詳解犀利士的全部功效作用告訴你!

二、老年人吃犀利士偉哥類藥物的受益

事實上,犀利士偉哥類藥物不僅能幫助老年男性提高自己的性能力,在一定程度上治療性功能障礙和陽痿不舉,還能給他們帶來額外的收益。接下來就讓我們對犀利士這類藥物給老年人帶來的好處進行一定的分析。

第一,在一定程度上治療心腦血管疾病。偉哥類藥物犀利士可以在人體內釋放出一氧化氮,一氧化氮在人體內具有較高的活性,能夠促進血管保持在舒張狀態,還能夠讓血管長期擴張,避免血小板類物質在人體內長時間的聚集。

一氧化碳還可以明顯地降低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病率。因此,老年人適當地服用犀利士偉哥類藥物,可以對自己的心腦血管疾病進行緩解。

第二,降低腫瘤向癌變所發生的概率。偉哥類藥物犀利士具有抑製腫瘤向癌變轉變的作用,有不少研究發現,長期且按療程的服用犀利士偉哥類藥物的人,腫瘤在人體內的癌變機率要低於並沒有服用過犀利士偉哥類藥物的患者。

第三,治療良性的前列腺增生。許多老年人患上前列腺增生時的癥狀並不明顯,且前列腺增生有一段很長的發展歷程,在發展的進程中會給人們帶來額外的疾病,比如心腦血管疾病和慢性的疾病。

不及時地對慢性的前列腺增生進行控製,還會抑製正常細胞的增殖,而適當的服用犀利士偉哥類藥物所帶來的治療良性前列腺增生的效果會給人們帶來許多益處,偉哥類藥物犀利士可以當作人們的長期選擇,只是在服用的劑量方面要有所控製。

第四,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肺動脈高壓的產生。最初,偉哥類藥物犀利士在研製時就是為了治療心腦血管疾病的,隨著人們對偉哥類藥物的研究,犀利士被明確地用於治療肺動脈高壓。

適當地服用偉哥類藥物犀利士可以讓肺部的血管擴張,因此,偉哥類藥物犀利士對於肺動脈高壓的治療和預防有一定的效果。

三、服用犀利士偉哥類藥物的註意事項

如果你渴望用犀利士偉哥類藥物提高自己的性能力,改善性生活中的不良癥狀,你服用藥物時要提前了解幾個方面的問題。想讓藥物在人體內發揮出最好的療效,離不開以下幾個重要事項。

第一,要註意偉哥類藥物犀利士的使用方法和使用劑量。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情況,也有不同的用藥需求,也面對著不同的服用劑量和服用頻率。如果你經常進行性生活,可以要求醫生為您規劃出最好的服用方案,長期且系統地服用犀利士偉哥類藥物。

一般來說,每周服用兩次犀利士偉哥類藥物就可以保障正常的性生活質量,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把藥物的服用劑量定為20毫克或者是10毫克、5毫克。

如果你的年齡大,比如遠遠地超過了65歲,伴隨著肝臟疾病,可以把藥物的初始劑量定為5毫克。服用藥物後要註意避免受到心理因素的影響,避免藥物無法發揮出足夠的效果。

第二,註意偉哥類藥物犀利士的禁忌人群。對於本來就對硝酸酯類藥物過敏的人群,以及對抑製劑類藥物過敏的人群來說,在服用犀利士偉哥類藥物時,應該向醫生坦白自己的身體情況和身體素質。

如果你在半年內有低血壓情況的反復發生,還伴隨著心律失常、心絞痛、心肌梗死,一定要謹慎地使用犀利士偉哥類藥物。對於老年人和腎功能不全的患者來說,犀利士偉哥類藥物在你們體內無法進行快速的消化,還會給腎功能帶來更加多的危害。

你應該註意對偉哥類藥物犀利士的劑量進行調整,最好經過醫生的評估再服用犀利士偉哥類藥物。

第三,避免偉哥藥物犀利士的藥效受到其他藥物的影響,服用犀利士偉哥類藥物時,遠離碳酸飲料和辛辣刺激類的食物、高脂肪高熱量的飲食、葡萄柚和柑橘類的水果。

這些食物都會影響偉哥類藥物犀利士在人體內的吸收,如果你在一餐中食用了大魚大肉,避免立刻服用藥物,盡量在吃飯的三個小時後再服用藥物。

如果你正在服用紅黴素類藥物、康唑類藥物和酮康唑類藥物,盡量遠離犀利士偉哥類藥物,避免偉哥類藥物犀利士在人體內的血藥濃度猛然升高,且伴隨著不良事件發生的可能性升高。

犀利士是什麼?

犀利士是什麼?

之所以很多患者誤以為吃了犀利士就可以勃起,覺得可能會硬36小時,其實都是這類患者不了解犀利士,所以我們先來瞭解一下什麼是犀利士?

犀利士和市面上其他的壯陽藥(威而鋼、樂威壯等)一樣,都屬於PDE5抑制劑,效果基本相同,都是通過增加陰莖血流量,促進海綿體充血擴張,從而使陰莖勃起。與威而鋼、樂威壯等藥效時間較短的藥物相比,犀利士的藥效持續時間非常長,長達36小時,持續時間足足多了4-5倍!

由於藥效持續時間長,因此並不適合需要經常服藥的中老年男性,但更適合一些不服藥的中青年男性患者定期吃藥。犀利士雖然上市時間晚於威而鋼,但更多的男性選擇犀利士,因為它效果溫和、副作用小、藥效持續時間長。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線上台灣藥局官網文章《吃完犀利士後會硬36小時?藥師:沒有性刺激並不會勃起!

四、市面上的偉哥類藥物

市面上我們常見的偉哥類藥物有許多種,你可以在這些種類繁多的藥物中進行選擇。在選擇藥物時,一定要正視自己的身體素質,避免藥物不適合自己。接下來就讓我們對市面上常見的偉哥類藥物進行分析。

第一,他達拉非(犀利士)。他達拉非是典型的pde 5抑製劑類藥物,他達拉非的有效時間長,且能夠在半小時內發揮出最好的效果,藥物的血藥濃度穩定,在人體內作用的時間長,可以維持36個小時。

他達拉非(犀利士)在服用方面也有很大的方便性,不用強求是飯前還是飯後服用,在性生活前的30分鐘內服用即可。對於本來就患有尿道疾病和生殖系統感染的性功能障礙患者來說,他達拉非在下尿路不良癥狀的緩解方面有一定的輔助作用,適合於他們。

他達拉非(犀利士)在使用劑量方面推薦為50毫克和25毫克,如果你進行性生活的次數較多,可以把第一次服用他達拉非的劑量定為5毫克,之後逐次增加劑量。

第二,伐地那非。伐地那非和他達拉非一樣,起效的時間長,伐地那非和西地那非有相似的藥物動力學原理,在人體內的消化性強,吸收性強,不容易受到食物和高脂肪物質的幹擾,常用的推薦劑量為10毫克和20毫克。

第三,阿伐那非。阿伐那非的推薦為100毫克,起效時間非常短,在15分鐘到半個小時內即可發揮出最好的藥物濃度值。不過,阿伐那非一天只能服用一次,不能大劑量服用。

有不少研究稱阿伐那非在人體內的安全性高,且給人們帶來的不良反應比如腹部腫脹、惡心嘔吐、頭暈的發生概率低。

有不少關於阿伐那非的臨床實驗表示阿伐那非適合於不同程度的性功能障礙患者服用。我們要註意阿伐那非不要和硝酸鹽類藥物或者是有機硝酸鹽類藥物共同使用,避免這些藥物共同作用讓你有心肌梗塞、心律失常的危險。

第四,西地那非(威而鋼)。提起西地那非威而鋼,想必許多人都非常熟悉。西地那非威而鋼是全球第一例被研製出來的口服偉哥抑製劑類藥物。

市面上我們常見的威而鋼都屬於西地那非的範疇。西地那非的作用時間為12個小時,起效時間快,不會受到食物的影響,在人體內容易消化。

註意偉哥類藥物給人們帶來的副作用

他達拉非犀利士在市面上有不同的生產廠家和生產規格,推薦的使用劑量為10毫克,常用的使用劑量為5毫克20毫克,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進行隨時的調整。

在偉哥類藥物犀利士能夠給人們帶來美好福音的同時,我們也要註意偉哥類藥物可能給人們帶來的犀利士副作用,比如消化道不良反應、面部潮紅、心悸、心跳速度過快、視力下降、視物異常、腰酸背痛。更多可參考犀利士副作用相關文章:犀利士常見以及不常見的副作用有哪些?如何避免出現嚴重副作用?

犀利士官網醫師總結

如果您存在著這些癥狀的隱患,立刻停止服用犀利士偉哥類藥物,或者是減小偉哥類藥物犀利士的服用劑量,避免長期服用犀利士偉哥類藥物卻沒有受到它給自己帶來的有效影響,一定要確立服用犀利士偉哥類藥物的最好時間和最好療程,不要過多的服用犀利士偉哥類藥物。

希望這篇文章的分析能夠給您帶來一定的幫助,不要為自己的年齡感到擔憂,藥物被研製就是為了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解決人們的需求,希望您能享受到偉哥類藥物給你帶來的美好生活。

犀利士購買連接: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超級犀利士購買連結

原文鏈接:犀利士官網再次提醒:老年人假若吃「偉哥」,有什麽問題?建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