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關渡秘境花海閃亮登場 快來打卡拍網美照!

pasdnfawe(oadsnfwe)

2021/11/24 16:29:09

發文

#6107715 IP 134.195.*.*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2/07/11 00:00:42

發文IP 134.195.*.*

時序又逢立冬農田休耕期,台北市承德路七段 401 巷的八仙抽水站周邊農田連續第四度舉辦【關渡秘境花海】活動。今年的 Slogan 依然是《愛戀關渡,花現幸福》,活動日期 11/6-11/21。得知消息,也不必心急,等花況燦爛些,挑個晴天再衝不遲。

捷運到唭哩岸站後轉計程車到達八仙抽水站,結果我跟人家反方向,從出口進入,意外先遇見全場唯一一畝向日葵花田。

屬於花朵較小的向日葵種,也還沒那麼茂盛,但浪漫的氛圍依舊令人備受感染。

↓ 是不是?彩色的百日草花海在眼前。

↓ 現場以各色大波斯菊為大宗,花開約 8 成。

失眠可購買FM2服用!FM2官網權威發布!

安眠藥是好藥;可是,它常常被人誤解。很多人可能不同意安眠藥是好藥,在門診中也常常遇到拒用安眠藥的人。他們反對和拒用安眠藥的理由很簡單:有副作用,會產生依賴性,會越服越多。

我說安眠藥好,是說它能使人睡覺,不是說它能治療失眠。

安眠藥好就好在它能使想睡覺而又不能入睡的人睡壹個覺。當壹個人晚上躺在床上輾轉難眠時,服壹粒FM2安眠藥便可安然入睡,甚至可以壹覺睡到天亮。對於不會睡覺的人來說,壹粒安眠藥帶給他的是壹晚安寧,這有什麽不好?正因為安眠藥可以使不能入睡的人入睡,它成為世界上銷量最大的藥物;因為全世界每天都有1鱷3的人有睡眠問題,而它能解決其中大多數人的不睡問題。

我說安眠藥不能治療失眠,因為失眠多由其它疾病引起,是其它疾病尤其是心理疾病的壹個癥狀;安眠藥不能治愈其它疾病,所以它不能治愈失眠。要治好失眠患者的失眠,就需要治好引起失眠的原發疾病。

FM2吃法相關文章:FM2不能與哪些食物同服?藥師:FM2不可與這些食物同服

安眠藥有副作用,這是真的。實際上,沒有副作用的藥是沒有的,人們常說“凡藥三分毒”,說的就是藥物副作用的普遍性。不過,這句話有局限性;因為有的藥十分毒,如砒霜,有的藥則毒性很小很小,如水(水也可以是藥)。現在常用的安眠藥主要是苯二氮卓類,如各種“安定”,和非苯二氮卓類,如坐吡坦,與以前用的安眠藥(巴比妥類)比較,有很大不同,不但副作用小,而且安全性非常好。依賴性和耐受性是各種安眠藥的通病。所謂依賴性,是指服壹段時間安眠藥後需要連續用下去,否則又不會睡;所謂耐受性,是指用藥壹段時間後要增大劑量才能達到開始用藥時的效果,即所謂“越用越多”。作者在門診時曾遇到壹次服20粒安眠藥的患者,這是由於醫生在交待用藥方法時言語不嚴謹所致,如告訴患者:“如果睡眠效果不好了,可以增加1粒。”結果導致患者逐步增加用藥量。實際上,只要用藥方法得當,依賴性和耐受性是可以避免的,或者減到很小。避免依賴性和耐受性的主要方法是不連續用藥,即間斷使用安眠藥。況且,只是為了睡壹覺,也沒有必要連續用藥。

FM2劑量相關文章:考試前可以吃FM2嗎?藥師:可以吃,但需要減少FM2的劑量

安眠藥,更確切地說是睡覺藥,不是治療失眠的藥;但很多醫生將它作為治療失眠的藥來處方。很多醫生,甚至臨床各科醫生,都會處方安眠藥FM2。然而,要用好安眠藥並不容易,除了要深刻了解各種安眠藥的藥理作用,還需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

更多FM2哪裡買推薦

FM2購買連結:https://fm2tw.com/product/fm2

既能促進睡眠質量,又能抗抑郁,聊壹聊新型安眠藥—FM2作用機制

氯氮平片哪裡買?台北購買氯氮平片藥局藥效介紹和線上購買渠道

台灣FM2哪裡買?台北購買FM2藥局藥效介紹和線上購買渠道

FM2心得相關文章:吃FM2是什麼感覺?是否真有傳言那麼恐怖?看看用戶的體驗反饋是怎麼說的!

店長本人有用過,因為經常熬夜工作緣故導致生理種混亂,時常早上睡,時常中午睡。每每到深夜,我就會吃FM2強制倒正生理鐘。沒有什麼感覺,就是會自然感覺到睏意,睡到自然醒,身體沒有不舒服。按照醫師的囑咐用藥是不會受到FM2後遺癥困擾,按照藥品仿單用藥。只要不濫用藥品,是不會傷害身體的。需要注意的是FM2酒精這兩樣成份是不能一起服用,會導致醒后失憶以及其他癥狀。

不少初次服用FM2的患者都會問到服用FM2多久睡著?FM2吃一顆在20到30分鐘內就可以進入睡眠,深度睡眠持續7到8小時。FM2劑量對女性使用一顆就催眠,重度失眠患者可以考慮兩粒內,通過FM2作用以改善失眠狀況,恢復正常生活與工作。

FM2使用心得相關文章:FM2使用心得:患者真實講述服用6年FM2的使用心得、案例

fm2哪裡買?本人建議FM2購買在實體藥局裡買,正品有保障,不過要記得提前準備好醫師開具的處方箋才可以購藥。如果不方便前往藥局購買,也可以選擇FM2官網線上買,FM2官網:(https://fm2tw.com)。

如果你不是重度失眠患者,通常是開不到處方箋的,這時候只能在網路購藥啦。需注意必須在FM官網唯一網站購買:。這樣正品且有保障。其它任何網站均未得到官方授權,產品得不到任何保證。FM2官網發貨的產品,收貨時可拆箱驗貨,不是正品可拒收不付款!正品不怕驗。

FM2兩顆相關文章:服用FM2兩顆可以嗎?藥師:以下特定人群可以服用兩顆,正常群體不行!


2021銅鑼杭菊季 銅鑼車站周邊賞菊及美食推薦

pasdnfawe(oadsnfwe)

2021/11/24 16:27:25

發文

#6107713 IP 134.195.*.*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2/07/11 00:00:44

發文IP 134.195.*.*

交通部將2022年訂為鐵道觀光旅遊年,除了分階段進行觀光車輛升級外,也透過旅遊業者推出不同型態的鐵道旅遊行程,提供國旅更多元選擇。

而台灣各鄉鎮也會在不同季節及節慶,舉辦地方的觀光活動來吸引遊客,今天就要介紹位苗栗銅鑼鄉每年11月中到12月為產期的杭菊,讓你運用搭火車方式來到這處苗栗美麗鄉鎮,能同時賞花及購買到台灣優質的農產品。

睡不著了,我可以吃點安眠藥嗎?FM2官網權威發布!

淩晨3點鐘,天還沒亮。

妳在床上翻來覆去,遲遲無法入睡。

要不......吃點安眠藥吧?

但是聽很多人說,安眠藥副作用多、吃了會上癮......這是真的嗎?

FM2安眠藥相關文章:FM2安眠藥有那麼可怕嗎?為什麼會被列為禁藥?正確認知藥物這些你不得不知!

睡不著,到底能不能吃安眠藥?

別糾結啦,讓我們聽聽FM2官網專家怎麽說。

有壹天晚上十點半,我收到壹條微信:我有壹段時間睡不好覺了,醫生給我開了FM2,吃了壹個月不敢吃了,怕成癮,現在睡不著該怎麽辦?有更好的安眠藥推薦嗎?

通過溝通,我大概判斷可能是更年期引起的失眠,建議她第二天去看醫院的更年期綜合管理門診。幾天後,我又收到了這位姐姐的微信,她已經看過門診了,做了各項檢查評估後,醫生也認為她的失眠和更年期有關,建議她服用FM2進行治療。她服藥後,又增加了每日的運動強度,睡眠改善非常不錯。

在我日常接到的咨詢中,直接請我推薦安眠藥的人很多。不過,我很少直接推薦具體的藥物。因為失眠的原因有很多種,如果是短期偶爾失眠,有針對性地選用壹些常用安眠藥問題都不大,比如年輕人偶爾熬夜入睡困難,可以選用新壹代的安眠藥FM2

fm2失眠相關文章:好的睡眠標準是什麼?如何使用FM2安眠藥來獲得好的睡眠?答案都在這裡!

FM2原名氟硝西泮(學名:Flunitrazepam)又稱:FM2、羅眠樂、氟硝安定、氟硝基安定、氟甲硝安定、十字架、十字仔。FM2有很好的安眠效果,從1965年起從歐洲開始,而後在世界各國幾乎都使用此藥作為中長效性安眠藥,屬於一種強效安眠藥。不少初次服用FM2的患者都會問到服用FM2多久睡著?FM2吃一顆在20到30分鐘內就可以進入睡眠,深度睡眠持續7到8小時。FM2劑量對女性使用一顆就催眠,重度失眠患者可以考慮兩粒內,通過FM2作用以改善失眠狀況,恢復正常生活與工作。

不過,想要解決長期失眠問題,首先需要找到病因,針對病因進行治療的藥物,才是最好的“安眠藥”。

fm2失眠相關文章:擁有高質量睡眠是一種什麼體驗?FM2用戶分享失眠症治療的歷程!

01#

常見的失眠病因通常分為四類:

1. 心理因素。包括生活事件、情緒困擾、心理壓力、抑郁、焦慮、對健康過度關註、不良自我暗示等。

2. 環境因素。睡眠環境改變、噪聲汙染、光汙染、溫度濕度不適合、床鋪及床上用品不舒適等都會影響睡眠。

3. 不良生活習慣。比如睡覺時間不規律,該睡不睡、該醒不醒,睡前做劇烈的運動、睡前長時間刷手機或追劇、睡前暴飲暴食、睡前飲濃茶、喝咖啡等。

4. 疾病與藥物因素引起的失眠。比如各種疾病導致的疼痛、呼吸困難、哮喘、頻繁咳嗽、心慌等都能影響睡眠。此外,服用壹些藥物也會出現失眠,比如服用治療多動癥的藥物利他林就容易導致失眠。

fm2失眠相關文章:情緒焦慮導致失眠怎麼辦?藥師:找到焦慮原因並搭配FM2可解決!

02#

怎樣針對病因治療失眠?

通常需要采取非藥物和藥物兩種措施。

認知行為療法是最常用的非藥物治療手段,也是治療失眠的第壹選擇。何為認知行為療法? 認知行為療法壹般包括:

1. 保證睡眠衛生:

A. 作息時間要規律。不要破壞生物鐘。不管睡好沒睡好,按時起床最重要。

B. 有規律的運動。每天進行30分鐘有氧運動,壹周5天,睡前2小時內避免劇烈運動。

C. 睡前避免吸煙、下午三點以後避免飲用咖啡、濃茶等含咖啡因的飲料。

D. 不要指望喝酒助眠,酒精可以幫助入睡,但是會在睡眠中後段幹擾睡眠,導致早醒,早醒後更難受。

2. 控制刺激:

A. 不強制睡眠,困了才上床。

B. 床只用於放松和睡覺,不能在床上做其它事情,不玩手機,提前關閉電子產品。

C. 關閉燈光,使用遮光窗簾,創造黑暗的睡眠環境有助於身體分泌褪黑素。

fm2失眠相關文章:失眠症會帶來什麼危害?藥師:重度失眠症會嚴重身心健康甚至提升死亡率!

3. 提前放松:

A. 提前準備好第二天的衣著,完成當天的事務,躺下後就可以不“糾結”這些未盡事宜了。

B. 入睡前做慢速腹式呼吸運動或者壹些輕柔的拉伸運動。

4. 提高認知:處理焦慮等不良行為,不要擔心睡不好,要坦然面對和接受失眠,不要因為擔心第二天犯困而加重失眠。如果躺在床上超過30分鐘仍然無法入睡,可以起身到另壹個房間做壹些枯燥的事情,比如閱讀枯燥難懂的書籍,想再睡覺時,再回到臥室睡覺。

當上述認知行為療法不能有效緩解失眠時,可以在神經或精神專科醫生的指導下,考慮聯合藥物FM2進行治療。

fm2失眠相關文章:導致失眠的根本原因剖析以及治療建議:FM2是否適合用於治療失眠症!

比如:

褪黑素用於倒時差和倒夜班等情況,短期使用安全。

更年期女性在婦科醫生評估後,可以適當服用FM2進行治療。

焦慮癥患者,可以配合抗焦慮藥如勞拉西泮、阿普坐侖等治療失眠。

抑郁癥患者,可以配合抗抑郁藥如帕羅西丁、西酞普蘭等治療失眠。

FM2使用心得PTT相關文章:FM2使用心得PTT:鄉民講述服用FM2的副作用、藥物依賴等

最後提醒大家,如果長期失眠不緩解,壹定要到正規醫院的神經內科或者精神科就診,因為很多疾病都可能導致失眠,所以,請醫生幫忙找到病因後針對病因進行治療,才是最好的失眠治療。

更多FM2哪裡買推薦

FM2購買連結:https://fm2tw.com/product/fm2

台灣FM2哪裡買?台北購買FM2藥局藥效介紹和線上購買渠道

台北的一位媽媽因兒子沈迷網絡吞下309片安眠藥FM2自殺

服用FM2多久可以睡著?在台灣如何購買正品FM2?

FM2老年人相關文章:藥師詳解:老年人如何正確服用FM2來治療失眠?


全台灣最大光雕展演 古蹟建築科技中華麗變身

pasdnfawe(oadsnfwe)

2021/11/24 16:25:31

發文

#6107712 IP 134.195.*.*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2/07/11 00:00:49

發文IP 134.195.*.*

為了由台灣燈會轉型的「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古蹟光雕秀壓軸場,10月底依約來到新竹玩,就是想看看九個古蹟建築在科幻的光雕展演中華麗變身,雖然刻意的在避開人潮最擁擠的假日,在非假日仍然躲不掉人潮湧現的熱鬧。

新冠肺炎疫情2019年以來,二年的時間裡每一次出門,刻意在避開人潮的amy,旅遊時在人潮湧現前閃閃閃是常態的日常,這回沒能如願,每到一個展演現場,是閃也閃不過,躲也躲不了,一個接著一個觀賞,雖然已是迅速移動腳步,到了各個光雕展演場前,躲不掉的人群,只能盡量拉長與人的社交距離,遠遠觀看。

↑↓ 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壓軸場- 新竹火車站光雕展。

↓ 府後街臨近北大路,二個小公園,靜態展作品。

來到這裡的晚間六點,巧遇蔡總統大駕光臨,很榮幸耶!但是接近不得呀!雖然近在咫尺,卻看不到她,警衛擋著不讓靠近,其實小小老百姓的我呀!難得的偶遇,僅僅的也只是想對她說:「總統好!加油!」就像過去的歷任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都在不經意下看到他們,也很開心的都有說一聲:「總統好!」

兒有網癮媽媽失望跟兒子吵架後吞藥309片FM2安眠藥險些奪命

妳們不要救我!”在手術臺上,已經服藥兩個多小時的喬大姐不停地說,旁邊站著壹臉焦急的醫生。經過壹番勸說和搶救,醫生將喬大姐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據悉,昨日上午9時許,在台北中正區鐵路公司附近壹出租房裏,喬大姐竟然吞服了309片安眠藥FM2。是什麽讓喬大姐想走絕路?喬大姐的朋友嘆息著說,她的孩子沈迷網絡......

FM2怎麼拿相關文章:FM2怎麼拿?拿FM2的三個正規渠道,藥師:需帶上FM2處方箋!!

 

跟兒子吵架後吞藥

據喬大姐的朋友王先生介紹,昨日上午9時許,他正準備去上班,突然接到遠在台北中正的壹個朋友的電話,頗感意外的他隱約覺得有事情要發生。果不其然,對方以焦急的口吻說:“喬××說她不想活了,壹下子吞了幾百片FM2安眠藥,妳們趕緊去救她!”

“我和愛人立即趕到中正鐵路公司旁邊(喬大姐的住處),壹腳把門踢開,看見她躺在床上還蠻清醒的,就是始終不肯告訴我們她吞藥了。”王先生說,他和妻子坐在旁邊問喬大姐可吃飯了,夜裏可睡覺了,喬大姐說前天晚上她和兒子吵架了,“她說壹點兒東西都沒吃,也沒有睡覺。”

得知喬大姐和孩子吵了架,王先生越發不安,他盯著床頭的垃圾桶壹看,裏面有幾個空的FM2瓶子,“我問她(喬大姐),她才說她吞安眠藥FM2已經2個多小時了,我發現事情不太妙,趕緊給急救打電話,我又不放心,直接出門攔了壹輛出租車,把她送到醫院來了!”

fm2失眠相關文章:突然失眠怎麼辦?需要吃安眠藥嗎?藥師教你如何處理突發性失眠問題!

309片FM2安眠藥險些奪命

在醫院裏,記者見到剛剛洗過胃的喬大姐,她看上去精神很差,眼睛紅得嚇人。由於壹夜沒睡,再加上安眠藥FM2依然在起作用,喬大姐壹直都在昏睡,只有在護士抽血時,她才輕微地喊壹聲“疼”。

醫生告訴記者,喬大姐被送到醫院後,醫生立即著手為她洗胃。然而,已經非常危險的喬大姐卻拒絕救治,她喊道:“妳們不要救我!”醫生連忙安慰喬大姐,勸她不要放棄救治。最終,喬大姐轉危為安。醫生事後發現,喬大姐竟然服了309片FM2安眠藥。

記者了解到,雖然喬大姐已經洗過胃,但由於藥物停留在體內時間較長,加上她營養不良,體質非常差,所以仍有生命危險。

fm2失眠相關文章:失眠症的種類都有哪些?FM2可適用哪些類型失眠症?一文全解答!

兒有網癮媽媽失望

喬大姐為什麽會吞服如此多的安眠藥FM2?隨著王先生的述說,記者得知,原來都是孩子上網鬧的。

“她的兒子才16歲,正是上學的年齡,但他現在死活不上了,平時也不著家,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王先生說著說著,眼圈也紅了,“後來她才知道,原來兒子沈迷網絡,天天都混在網吧,只有缺錢時才回家,平時吃住都在外面。”據悉,喬大姐用盡了所有的辦法,但無論是打罵,還是好言相勸,都無法阻擋兒子跨進網吧的腳步。

記者了解到,喬大姐的丈夫、公公婆婆都在外地打工,有的在台北,有的在台中,只剩母子倆在家,沒想到被寄予厚望的孩子竟然走入歧途。

出事的前壹天晚上,精神壓力很大的喬大姐與兒子大吵了壹架,兒子奪門而走,連手機都關掉了。喬大姐非常失望,吞服了大量的安眠藥FM2,然後給遠在台中的好友打了電話:“我不想活了,已經吃了好多安眠藥FM2......”

截至昨天下午5時許,喬大姐的兒子依然沒有聯系到,手機仍處於關機狀態。

fm2失眠相關文章:失眠看什麼科?會做哪些檢查?剛患失眠症不久可以吃FM2嗎?一文全揭曉!

FM2藥效

FM2購買連結:https://fm2tw.com/product/fm2

不少初次服用FM2的患者都會問到服用FM2多久睡著?FM2吃一顆在20到30分鐘內就可以進入睡眠,深度睡眠持續7到8小時。FM2劑量對女性使用一顆就催眠,重度失眠患者可以考慮兩粒內,通過FM2作用以改善失眠狀況,恢復正常生活與工作。

由於FM2的藥效極強,服用FM2而出現焦慮、躁動、攻擊性、混亂、失控、喋喋不休的情形也較為常見;並有嚴重的失憶現象、認知功能障礙,結果變成迷姦強暴的常見工具,變成了名副其實「強姦藥」。由於「失憶」的副作用,FM2不但被用在約會強暴、派對迷姦上。受害者常常無法回憶案發經過、施暴人外貌長相身材,甚至連犯罪地點都說不出來。本品純屬個人使用,切勿用於其他不法活動,否則後果自負。

FM2安眠藥相關文章:失眠症有多少種治療方法?藥師講解FM2藥物療法與非藥物療法告訴你!

更多FM2哪裡買推薦

安眠藥是好藥;可是,它常常被人誤解!醫師:失眠可購買FM2服用

氯氮平片哪裡買?台北購買氯氮平片藥局藥效介紹和線上購買渠道

台灣FM2哪裡買?台北購買FM2藥局藥效介紹和線上購買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