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Quattroporte 車系,自 1964 年推出以來,即是"豪華四門轎跑車"級距的領導者。 其不但代表超越 Maserati 的傳統價值,也傳承了以「Quattroporte」之名所締造的輝煌成就。

第五代車型 2003 年發表至今,銷售超過 15,000 輛和榮獲 46 座國際大獎的肯定,全新 Quattroporte 以更加進化的科技和外型,提升 Quattroporte 車系的尊榮形象,配備 4.7 升、430 hp 的全新引擎,在性能方面達到 Quattroporte 車系有史以來的最高峰。

由 Pininfarina 操刀設計的優美外型,是全新 Quattroporte 最引人注目的部份。完美的義式風格線條和嚴苛手工精緻的細節,打造出全新 Quattroporte 精緻、舒適和安逸的內裝。

Maserati 2008 年的成績

以所有的層面來看,2008 年都是 Maserati 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一年。在 2008 年,推出了新系列產品 – 4.2 升 和 4.7 升型的全新 Quattroporte 車系。GranTurismo 車系採用全新的引擎調校技術,隨後在 2008 年推出了全新的 4.7 升 GranTurismo S 車款。

雖然全世界各行各業面臨了嚴峻的經濟況,且自年初開始汽車業界及面臨了甚為重大的危機,Maserati 仍在 2008 年再次締造了記錄。總共交車 8,600 輛,除了是有史以來的最佳數字外,也比 2007 年成長了 17%。並且,Maserati 在世界各地市場的銷售量皆為正成長,包括美國市場。

Maserati 尊寵禮遇

為慶祝 Maserati 在全球的成功,臺灣蒙地拿將尊寵禮遇車主,自 2009 年 3 月 1 日起至 4 月 11 日,凡購買 Maserati Quattroporte 4.2 及 4.7 S Executive 現車,可享 3 年零利率租賃專案,和兩人同行之 Maserati 義大利原廠之旅,包含商務艙機票與住宿。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