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品牌創立至今已 100 週年,在這 100 年來,Audi 發表全球第一輛前輪驅動車款、推出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為車壇提出全鋁合金輕量化車體概念,並在利曼賽車場上獲獎無數,進而將 FSI 缸內直噴技術這項賽車科技結晶運用在全車系市售車上。德國四環 Audi 的每一步進程,都是在改寫歷史引領潮流,堪稱是近代汽車工業的縮影,象徵當代最動感、精緻及前衛的汽車文明。

如今,擁有傲世成就的 Audi 即將歡慶創立一百週年,為回饋全球消費者 100 年來對 Audi 汽車的熱愛與支持,德國 AUDI AG 特別盛大舉辦「Audi 100 Years」慶祝活動,與全球消費者一同分享 Audi 100 歲生日的喜悅。即日起至 2009 年 7 月 15 日止,只要上台灣奧迪汽車官方網站www.auditw.com.tw,點選網址連結至 Audi 全球官網www.audi.com,並註冊成為 Audi 全球會員,即可參加活動。有機會贏得原廠提供的全新 Audi A5、芬蘭 Audi Driving Experience、Audi Design Square Chronograph 原廠精品手錶大獎,獨得 Audi 百年超級大禮!而針對台灣地區的 Audi 全球會員,台灣奧迪汽車更額外提供專屬大獎:「Audi A5 一年免費試駕禮遇」,讓您有機會親身體驗 Audi 引領世界的先進車藝!

精湛工藝百年榮耀,創新科技舉世推崇

1909 年,August Horch 從 Horch 汽車品牌中另立門戶創立 Audi 品牌,並於 1910 年在德國推出第一輛車後,Audi 便在全球車壇中屢屢創下無與倫比的新頁。在 1910 年到 1930 年之間,Audi 不僅推出德國第一輛 6 缸汽車、Audi Type 303 之八缸汽車外,1927 年上市的 R 型車更擊敗其他德系品牌,榮登德國最豪華轎車。在此期間,Audi 所生產的汽車大受市場好評,同時更是全球最大的摩托車製造商,但 Audi 工程師並不以此為滿,而是將此榮耀轉化為前進的動力,繼續開創更先進的汽車科技;1930 年,也就是 79 年前,Audi 發表全球第一輛前輪驅動車款。直至今日,全球將近 80%的車輛仍採用此可靠、安全的驅動設計,足見 Audi 早在 80 年前就已洞悉汽車未來發展方向,並付諸實現,而這「實踐哲學」正是促使 Audi 百年來不斷創新的原動力。

1932 年,Audi、Horch、DKW、Wanderer 四大車廠合併成汽車邦聯,並以四圈連環作為標誌,以象徵獨立自主、團結合作的精神。在 Audi 汽車邦聯的團結運作下,往後的 77 年中,Audi 頻頻推出燴炙人口的作品及科技,諸如 1949 年率先開發的鋼製車身、1963 年發表每公升輸出高達二百匹馬力的轉子引擎、1980 年推出劃時代的四驅系統 — quattro、1982 年 Audi 100 水滴型的流線外觀締造出 0.30cd 的超低風阻、1991 年馬力強勁的 W12 引擎、1993 年 A8 之全鋁合金輕量化車體等,在在展現 Audi 獨領風騷的汽車科技,並在全球車壇中引領時代潮流。

近年來,Audi 致力於節能、環保、提昇引擎效率三大方面不遺餘力。Audi 獨步全球的 FSI 缸內直噴科技引擎設計,不僅將引擎馬力提昇至極致,並有效降低油耗達 8~15%,提供高馬力低油耗的絕佳性能,並成為 Audi 第二次連續三年稱霸利曼 24 小時賽車耐力賽的獨家秘密武器,可以預見 FSI 缸內直噴科技引擎設計勢必成為新世代的科技引擎典範,以無限的動力持續奔向未來。

廣  告

即日起至 7 月 15 日止,可線上累積紅利積點

「Audi 100 Years」慶祝活動是一項由德國 AUDI AG 所舉辦的全球性網路抽獎活動,只要註冊成為 Audi 全球會員取得參加資格,任何人都有機會成為舉世欽羨的「Audi 100 Years」大獎得獎人。

「Audi 100 Years」抽獎活動獎項包括:
首獎─全新 Audi A5 一輛,價值約 NT$2,760,000,在駕馭 Audi A5 的每一秒,所有人都能滿足心目中的任何夢想。 (規格配備以實車為準,得獎者並可視自身需求選購配備。)

二獎─芬蘭 Audi Driving Experience (一名,一人中獎二人同遊) ,提供獨一無二的 Audi Driving Experience 馳騁體驗,可親身感受 Finland Individual Tour 的駕馭快感。獎項內容將提供 2 人的行前專屬訓練,得獎者可攜伴體驗在 Audi A4 quattro 上由專人為您提供的訓練。

三獎─Audi 原廠精品手錶 Audi design Square Chronograph 一名,出自 Audi 設計師之手的頂級機械錶,象徵對傳統製錶工藝的堅持與創新設計的完美結合。

台灣地區 Audi 全球會員專屬大獎─Audi A5 一年免費試駕禮遇 (詳細活動細節以及抽獎時間,台灣奧迪汽車將會另行公告) 。

為增加參加者贏得獎項的機會,Audi 100 週年活動網站設計了紅利積點機制,只要每週回答三個有關 Audi 的問題,回答正確者即可得到紅利積點,紅利積點愈多,贏得獎項的機率也愈大。這項百年難得一見的抽獎活動將於 2009 年 7 月 15 日截止,現在就請即刻上台灣奧迪汽車官方網站(www.auditw.com.tw),點選活動連結,與 Audi 共同分享 100 年生日的喜悅,為自己爭取贏得 Audi 百年大禮的最大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