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份車市競爭激烈,福特六和銷售成績再度開出紅盤,銷售動能持續加溫,Ford 品牌四月市佔率相較於三月更逆勢向上攀升,成長幅度高達 9.3%,旗下車款持續熱銷,總掛牌數達到 1,538 輛。挾著業績持續成長的氣勢,福特六和汽車積極全力搶攻市場,繼續推出全車系 0 利率低月付專案(Ford Ranger 除外) ,並且限量加贈市價 11,990 元的 Garmin 全新「行車記錄衛星導航」nuvi 2565RT,希望能進一步擴大市場佔有率,締造更亮眼的掛牌成績。

其中於 4 月份全新到港的 2011 年式 Ford Fiesta,再度以時尚的外型與色彩,搭配多樣化的安全配備,榮登單月進口小車銷售冠軍。而 Ford Focus 在 4 月份的市佔率來到 9.4%,相對於 3 月份增加了 2.9%。另外包括 Ford Mondeo、Escape、i-MAX 等車款也持續熱銷,讓福特六和汽車公司業績繼續向上攀升。

廣  告

為了繼續保持優秀的銷售成績,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特別加碼,除了繼續推出 Ford 全車系 0 利率低月付專案(Ford Ranger 除外) ,並限量加贈市價 11,990 元的 Garmin 全新「行車記錄衛星導航」nuvi 2565RT。這款全新的產品結合車主最需要的衛星導航與行車紀錄器,只要一台機器便可享有雙重功能,不需要在有限的前擋玻璃上裝設兩台機器,避免妨礙開車時的視線。數量有限,敬請所有準車主把握時機,前往福特全省展示據點賞車試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