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Yeti 自上市以來即在全球熱賣,在短短的兩年之內已經創下了全球銷售 10 萬台的佳績! Škoda 原廠的工作人員也是不斷的加班來應付各地市場累積的訂單,專門生產Škoda Yeti 的 Kvasiny 工廠目前已經是以一天三班、一週六天和縮短暑期休假的方式來加班生產。 但是Škoda 原廠還是一直無法滿足台灣的 Yeti TDI 車主的訂單, Yeti TDI 在台灣上市的日子也被迫延後到今年的第四季,Škoda 原廠為了感謝 Yeti TDI 準車主對Škoda 的支持,即日起將提供 Yeti 2.0 TDI 準車主在等待交車的這段期間,Škoda 的豪華旗艦車款 Superb 2.0 TDI 使用。

Škoda 原廠尊寵方案

Škoda 近年來在全球銷售屢創佳績,已經成為 VAG 集團的明日之星更是全球車廠中逆勢成長的佼佼者,除了在台灣已快速地獲得消費者的認同,並在全球各車市屢獲年度風雲車大賞並蟬聯滿意度最高品牌。Yeti 的全球熱銷自 2010 年初就出現嚴重缺車,台灣甚至還出現多位已經付下訂金等待 Yeti TDI 將近一年的車主! Škoda 原廠除了對 Yeti TDI 準車主候車期間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外,也特別針對台灣市場提出全球最尊寵的特殊方案,讓台灣的 Yeti TDI 準車主可以先行體驗Škoda 豪華旗艦車款 Superb 的魅力,即使準車主因代步期間改變心意,希望改訂 Superb,Škoda 原廠也表示,Yeti TDI 準車主也將可以用購買 Yeti 的價格直接擁有 Superb,兩車型之間價差近 30 萬以及使用後車輛的折舊,皆由Škoda 原廠自行吸收,回饋 Yeti 準車主的大力支持。這樣的特別方案不但是台灣車界的第一次,同時也證明Škoda 對於深耕台灣市場的重視。

廣  告

豪華旗艦 Superb

Škoda Superb 不但是Škoda 最頂級的車款更是在歐洲市場與 Mercedes Benz E-Classe、Audi A6 等被列為同級的豪華車款,並於 2010 年獲得歐洲最權威汽車媒體『Top Gear』評選為「Luxury Car of the Year」。它不但搭載高性能的 TDI 動力系統與超高規格的安全配備,更以細膩且精質的內裝設計成為歐洲名流的指定豪華座駕,在外觀線條上更是有著波希米亞藝術的氣質與品味。Superb 不但連年獲得各大車評的風雲獎項,並且持續成為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車款。

Yeti 2.0 TDI 準車主尊寵方案的執行細節,將由太古利奔汽車授權經銷商的業務代表對 YetiTDI 準車主做一對一的連絡和說明。對Škoda 產品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撥打 24 小時客戶專線(0800-658-588),或至官網查詢: www.skod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