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認為,2012 人類面臨最大的危機並非世界末日的到來,而是靈感資源短缺將阻礙人類進化,因此 Honda Taiwan 為了蒐集更多的未來靈感,因而創立一個全新雲端部門-明日激發部,期望以未來的靈感來改變未來。而明日激發部門目前正全面著手募集「紅點計劃」,5 月 18 日起只要能激發出一個能改變未來的紅點,就有機會交換一輛即將上市的第 9 代 Civic。

Honda Taiwan 為了蒐集更多的未來靈感,因而創立的一個全新雲端部門-明日激發部,期望以未來的靈感來改變外來,5 月 18 日起只要能激發出一個能改變未來的紅點,就有機會交換一輛即將上市的第 9 代 Civic。

Honda 所創造出的明日激發部,以「只給無限靈感,不怕改變未來」為宗旨,並將之實現在「紅點計畫」中。而 Honda 所謂的紅點,意指就在人腦與靈感之間的神秘觸媒,並認為能夠激發靈感的觸媒是存在的,並可以任何形式出現在生活週遭當中,而明日激發部也指出,歷史上曾有許多經典紅點:阿基里德因為洗澡這個紅點,激發出影響數千年數十億人的浮力,至於現代的經典紅點,則是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因為失戀這個紅點,進而激發出全球超過 9 億人口使用的社群平台。而現在 Honda 明日激發部為了積極尋求紅點未來的無限可能,現正以「紅點計劃」全面募集改變全人類的下一個紅點。

廣  告

為了募集各界人士的創意靈感,Honda 成立了「紅點計畫」專屬網站,內有關於該計劃的說明以及有趣實例,以說明此計劃的淵源以及目的,此外,更開發出了專屬的手機應用程式,以讓所有民眾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無時無刻上傳自己的激發靈感,若是欲知有關紅點計劃的相關訊息,可至http://idept.honda-taiwan.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