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於 7 月份針對旗下 Fiesta、Mondeo、 Focus 及 Escape 全車系,祭出 6 年 6 萬公里免費定保促銷專案,並同時搭配 50 萬高額零利率專案,讓民眾入主新車能夠更加輕鬆。福特六和砸下重金推出這項可說是領先業界的促銷方案,提供夏季購車最佳買點。

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於 7 月份針對旗下 Fiesta、Mondeo、 Focus 及 Escape 全車系,祭出 6 年 6 萬公里免費定保促銷專案,並同時搭配 50 萬高額零利率專案,讓民眾入主新車能夠更加輕鬆。

同時,為慶祝 Escape 在台熱銷超過 13 萬台,本月份福特針對旗下熱銷車款 Escape 車系再加碼現金回饋 2 萬元,總計促銷價值高達 8 萬元,消費者無需畏懼景氣壓力,即可輕易入主。

廣  告

此外,為讓消費者對 Ford 車款有更深的體驗,福特六和推出「Ford Fiesta 免費開回家
深度試駕活動,消費者只需至福特展示中心填寫資料並索取試車券,便可至全省中租租車、小馬租車或是 AVIS 國際租車取得 Ford Fiesta 四門時尚版的一日使用權;在深度試駕 24 小時後,再將個人試駕經驗撰寫文章並分享至各大論壇或社群網站,還可以參加不思議小旅撰文比賽,月冠軍還有機會獲得 Rimowa 旅行箱或等值萬元獎品。

讓消費者對 Ford 車款有更深的體驗,福特六和日前還推出「Ford Fiesta 免費開回家」的深度試駕活動。

面對高消費時代,福特針對 Fiesta、Mondeo、Focus 及 Escape 全車系,推出業界最優的 6 年 6 萬公里免費定保專案,再配合 50 萬高額零利率,而 Escape 車款再送 2 萬現金回饋金。福特六和表示,現在是購入 Ford 車款的絕佳時刻,敬請有意入主的消費者前往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