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跟上先進國家腳步,臺灣即將在 2013 年實施國道計程收費新制,以往的 OBU 與人工收費都將步入歷史,Honda 亦與遠通電收公司合作,在全臺所有的 Honda Cars 經銷站中,為駕駛人提供免費申請 eTag 的服務,不僅僅限於 Honda 車款使用者,他牌車輛駕駛人也能免費裝設 eTag。

Honda 與遠通電收公司合作,在全臺所有的 Honda Cars 經銷站中,為駕駛人提供免費申請 eTag 的服務。

Honda 完整新聞稿

民國 102 年,行駛國道可望全面採行計程收費制,未來國人使用高速公路依照行駛里程收取通行費,現行的收費站人工收費與 OBU 電子收費則將走入歷史。Honda Taiwan 即日起與遠通電收公司共同合作,在全國 Honda Cars 經銷據點提供免費申裝 eTag(e 通電子標籤)服務,所有 Honda 車主或是其他品牌顧客都可至 Honda Cars 預約申裝。屆時新制全面實施,車主透過車上 eTag 自動感應扣繳里程通行費,暢行國道更省時便利。

國道收費電子化是先進國家的共同趨勢,交通部主管機關積極推動新制試行。Honda Taiwan 配合新制推客只要攜帶車輛行照與車主身分證明文件至各地 Honda Cars,同樣免費安裝。eTag 車主早享優質便利服務,通行國道可利用現行的 OBU 電子收費車道,至明年計程收費新制開始,更是省去奔波申辦作業。

詳細 eTag 申裝服務請洽全國 Honda Cars 經銷據點或電洽 Honda Taiwan 全方位顧客服務專線 0800-666-789 查詢。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