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環品牌旗下的豪華運動休旅車款 Audi Q7,擁有大器的外觀及 Audi 獨有的科技氛圍,再加上寬敞車室座艙及實用性高的 7 人座設定,搭配豪華豐富的內裝配備,導入國內至今始終維持穩健的銷售表現。

限量 50 輛,2013 年式 Audi Q7 免費贈送中文版 NAVI 3D 導航系統

本次活動,台灣奧迪汽車特別針對 2013 年式 Audi Q7 3.0 TDI 柴油版和 3.0 TFSI 汽油版等兩款車型,免費贈送中文版 NAVI 3D 衛星導航系統,完美彰顯出您與眾不同的成就,更為您的下一個事業巔峰指路!此外,舉凡 3G plus 資訊媒體整合系統、多媒體娛樂 DVD 影音系統,以及藍牙音樂傳輸等功能強大的導航影音設備,也同步納入標準配備清單中,只需要透過 Audi 專屬的 MMI 多媒體操控介面,即可透過直覺式操縱界面設計,一手輕鬆掌控車上完備的便利性功能!

廣  告

全新 2013 年式 Audi Q7 中文 NAVI 版建議售價部份,Audi Q7 3.0TDI 為 331 萬元,3.0 TFSI 為 335 萬元,同時僅限量推出 50 輛,機會難得敬請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