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每年都吸引相當多熱情的賽車迷觀賞比賽,但是有機會實際參加比賽的人可是少之又少。「Top Rally‧極緻三菱」網站 10 月推出的「中華三菱 VIRAGE iO 盃 Gran Turismo 4 大賽」,把令車迷們為之瘋狂的 WRC 世界拉力賽直接搬上網路,讓網友在家中就能體會 WRC 競賽中的刺激冒險,以及挑戰極限的快感。

歷經 12 關卡 虛擬情境直逼真實

這場名為「中華三菱 Virage iO 盃 Gran Turismo 4 大賽」的線上賽車活動,模擬 WRC 賽事的實際場景。賽程中共有 12 道關卡,跨越歐亞非 3 大洲。每個關卡有不同的背景,除了一般的街景和路面,還會經歷許多地形險惡的路段,以及各種不同的風土民情,同樣也仿照實際 WRC 大賽中,SS、RS 及 SS 的路線設計,讓網友體驗真實競賽中,選手會遭遇到的許多出其不意的狀況;而網友也必須憑著機智反應和純熟的操控技術,一一征服難關。網友史小姐也讚不絕口地表示「玩起來很刺激,場景逼真,有如馳騁在風沙雪地中,直接體驗征服地表、挑戰極限的震撼」。

嚴苛考驗 線上直接體現

世界拉力錦標賽每年都在全球十多個不同的地點舉行,今年在蒙地卡羅、土耳其等 16 個國家進行,每一場競賽都蘊含當地的風土特色,參賽者必須克服一些從未經歷過的艱難險境,因此每年都吸引相當多熱情的觀眾觀賞。而「中華三菱 Virage iO 盃 Gran Turismo 4 大賽」,為國內線上賽車首例,讓眾多熱情的車迷們,在家就能體驗賽程中各種驚險情境,本次活動將會吸引眾多電玩好手及拉力賽車迷踴躍參加。

重賞三菱好手 入主新款 PS2 主機及 GT4 遊戲

活動自 10 月 25 日展開,直至 12 月 5 日結束,共分為三個階段。10 月 25 日至 11 月 14 日以 Evo 作為線上賽車所用的車種,11 月 15 日至 11 月 28 日則以 Virage iO 為主角在線上進行角逐,兩場競賽中總分分別最高的前 50 強,將取得晉級 12 月 5 日的 PS2 實體總決賽資格,進而爭奪總冠軍,入主中華三菱與 PS2 所提供價值 75,000 元的液晶電視 1 台,PS 2 新款主機,Gran Turismo 4 新上市遊戲與方向盤等。想要免費贏得超級跑車及 PS2 的網友,不妨來一顯身手,挑戰這場精采的線上賽車遊戲大賽。

活動網址:http://www.toprally.com.tw/game/
中華三菱網站:http://www.523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