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自重返台灣汽車市場以來,以客為尊的的價值觀受到許多消費者肯定,提供輕鬆的購車環境、公平透明化的交易、充分的試乘體驗以及說明;在買車後提供專業快速的售後服務、三年或十萬公里保固等,都在為顧客創造最大的價值。為讓更多的顧客可以親身體驗 Honda 價值,自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止,特別推出「Enjoy Honda Value」活動。

在這次推出的活動中,凡在活動期間購買 CR-V 的顧客,都可獲贈價值 19800 元的新世代 Honda MOBITS 智慧防盜系統,透過 24 顆全球定位衛星與 GSM 系統的聯結,全天候守護愛車的安全。而在活動期購買 Accord,除可以獲贈 Honda MOBITS 外,尚可獲得竊盜險與零件險的禮遇,讓顧客的愛車享有雙重的保障。為了讓更多的顧客可以輕鬆購車,Honda 在活動期間還推出了 9000 元頭款加 72 期的分期付款專案,低頭期款與低月付,讓所有人都能夠輕鬆擁有新車。

此外在活動期間,只要蒞臨 Honda 全國 Honda Cars 經銷點,即可獲贈冷熱兩用保溫袋;進一步試乘的顧客,還可以獲贈絨毛暖暖毯,在秋冬季節讓消費者能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