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Xsara Picasso 自 1999 年 12 月上市以來,在全球總銷售量已突破了 100 萬輛,而且其中有三分之二的車子是銷往法國以外的地區。法國人有著強烈的國家認同,因此 PSA 集團的車款在當地總是熱銷不已,因此 Xsara Picasso 在其他地區如此受歡迎,顯見該車款的魅力。

此外,在法國本土市場,配備柴油引擎的車款於今年前十個月已佔總銷售量 85%之多,其中 HDI 110 匹馬力的柴油引擎車款,上市後銷售量比重更成長至 34%。柴油引擎車款的發展以成為一種趨勢,在歐洲地區逐漸蔓延。

Xsara Picasso 已成為 Citroen 品牌中另一創新高的里程碑。自從上市以來,該車款儼然成為五人座多功能休旅車款之參考指標。而自 2004 年 4 月國內市場所引進的 2.0 公升 16 汽門汽油引擎,搭配序列式手自排變速系統車款,又成為另一嶄新指標。

值此耶誕節前夕,為歡渡佳節,總代理永業公司推出特惠價 80 萬元起,並搭配「50 萬 24 期零利率」耶誕特餐,犒賞您及親愛的家人,Xsara Picasso 絕對可滿足全家大小之需求,共渡耶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