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要用好心情迎接新的一年,當然要讓愛車也有新氣象!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品牌─smart,自 2005 年 1 月 1 日至 1 月 31 日止,提供所有 smart 車主免費安全檢查愛車的機會,邀請所有 smart 車主駕著愛車回到全省授權服務廠進行免費安全檢查。愛車一切沒問題,smart 車主就擁有安全又安心的行車安全,天天駕車找樂子也沒問題!

活動內容如下:

一、 活動對象: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代理之 smart 品牌車主。
二、 活動內容:提供 36 項免費安全檢查。

安檢活動時間為 2005 年 1 月 1 日至 1 月 31 日,週一至週六 (不含例假日及夜間) 上午 8:30 至下午 5:30。若 smart 車主想要節省寶貴的時間,也可以拿起電話先行預約安檢時間。有關本項檢查活動詳情,請洽 smart 廿四小時客戶服務專線:0800-365-666 或洽 smart 全省授權經銷商或指定服務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