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S40 及 V50 於 2004 年上市發表以來即獲得全球市場上極高的評價,而不同以往的車身線條造型更贏得消費者的青睞。近年來 Volvo 原廠對於新世代更加重視,Volvo S40 及 V50 即為 Volvo 搶攻年輕市場的代表作。為了提供新世代消費者更具個性化的購車選擇,即日起 Volvo Taiwan 推出了 S40 Sports 及 V50 Sports 精裝加值專案,兩款運動版均加贈了市價近 30 萬的運動套件,其中包括了 DTM 式樣拋光金屬排氣尾管、類鈦金屬跑車化排檔頭、兩件式輕量化 18 吋 BBS 鍛造鋁圈、倍耐力進口跑胎 225/40/R18、跑車化方向盤、五件式原廠空力套件、原廠跑車懸吊彈簧。即日起至 5 月 30 日止,Volvo Taiwan 讓您輕鬆入主 Volvo S40 及 V50,加贈運動版市價近 30 萬元之空力套件,同時 S40/V50 2.4 更搭配 120 萬 48 期零利率、S40 T5 120 萬 24 期零利率,全省限量 20 台,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全新 Volvo S40 精裝限量運動版的推出,是專為喜愛跑車性格的消費者所量身打造出極具動感與個性化的中型房車;全新 Volvo S40 Sports 外觀方面搭配有五件式原廠空力套件,加上富有跑格感受的兩件式輕量化 18 吋 BBS 鍛造鋁圈,同時更換裝原廠跑車懸吊彈簧及 225/40/R18 進口跑胎,讓整體的操控感受更加靈活;在內裝方面,更換裝了跑車化方向盤及類鈦金屬跑車化排檔頭,讓車室空間更顯運動氣息。全新 Volvo S40 精裝運動版提供 2.4 及 T5 二款的選擇,限時限量,相信全新 Volvo S40 運動版的再提昇更能滿足豪華中型進口車市場的個性化消費族群的需求。

全新 Volvo V50 精裝限量運動版除了更加符合 Sports Wagon 的運動造型之外,更流露出輕巧時尚的設計感受,正是全新 Volvo V50 Sports 個性化獨特品味的延伸。2004 年 11 月全新 V50 藉由引人注目的造型、極高的安全標準以及各種創新設計,在讀者票選項目中擊敗了「旅行車」類別的其他七部競爭車種,榮獲德國「周日畫報」(Bild am Sonntag)頒贈「金方向盤」大獎榮耀,證明了 Volvo V50 的在深受消費市場的肯定。而在加裝了原廠的空力套件之後,V50 Sports 運動版充分展現出市場中 Wagon 車系所缺乏的動感及跑車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