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超炫造型的 Smart 車款,只要一輛就足以驚艷街頭─但是您能想像上百輛 Smart 車款齊聚一堂的場面會是如何嗎?想知道的車迷或車主們,記得在 5 月 29 日(週日)來到台中,眾多趣味及創意造型的彩繪 smart 車款將在此會師,展開一場盛大的嘉年華會!

上百輛經過車主精心塗裝的 Smart,要在臺中給你好看!

Smart 品牌自從於 2002 年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在台正式上市代理以來,一直以其品牌獨特精神及最具創意的造型風格及設計理念,在台灣市場掀起一波波行銷話題,並深受車迷的喜愛與歡迎。這次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 Smart 品牌獨家授權經銷商─中華賓士汽車所主辦的「2005 年 Smart 汽車彩繪選美競賽」,將匯集全國各地 Smart 車友及愛好者,再次掀起一股 Smart 熱潮,共同激盪出又酷炫又拉風的創意,精采可期。

由中華賓士汽車台中分公司所精心籌備辦的「2005 年 Smart 汽車彩繪選美競賽」,將開放給 Smart 品牌旗下包括 Fortwo、Forfour 及 Roadster 等車款之全國車主參賽。各車系比賽項目包括有最佳外觀、內裝、整體造型,另外並針對最引人注目的 Roadster 車系特設「最佳跑車造型」競賽項目。所有參賽者可以天馬行空發揮無限創意,秀出最有趣味的成果。

舉辦彩繪比賽的同時,更有多項好康活動同步進行,包括有獎徵答、樂團演唱、啦啦隊活力表演、「香車美人」攝影以及新車試乘活動等。現場並提供用車及保險資訊等服務,到場參觀的消費者不僅有更多機會接觸 Smart 車款,並可獲得更多實用資訊。

「2005 年 smart 汽車彩繪選美競賽」嘉年華會舉辦地點為台中國家音樂廳預定地(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二路與惠來路口),開放時間 5 月 29 日上午 10:30 至下午 3:30。歡迎所有車迷邀集親朋好友蒞臨,同享與 Smart 共處的週末歡樂時光。有興趣的消費者請逕洽中華賓士台中分公司:04-2312-9797,或來電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 Smart 客戶專線:0800-365-666 洽詢相關活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