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自今年六月起導入豪華品牌 Infiniti 全車種,為答謝國人對於 Infiniti 的熱愛,並慶祝 2005 年銷售量創新高,特別推出感恩回饋活動。自即日起至 2006 年元月 27 日止的活動期間,凡在 Infiniti 全省展示中心購買旗下任一車款並領牌,即可獲得 Tiffany & Co.最新款式"Open Heart"鑽石項鍊一件,同時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價值新台幣兩百八十萬元的全新 Infiniti FX45 一輛。

有鑑於在車市中,女性車主是越來越被重視的一群,同時也希望能提醒 Infiniti 的男性車主,隨時不忘體貼身旁偉大的女性,Infiniti 特別選擇了 Tiffany & Co.最新款的 "Open Heart" 鑽石項鍊做為幸福交車禮,不但讓女性車主可以自己珍藏,也可讓男性車主轉贈給配偶或女性友人,傳遞擁有 Infiniti 名車的喜悅與幸福。

有鑑於在車市中,女性車主是越來越被重視的一群,同時也希望能提醒 Infiniti 的男性車主,隨時不忘體貼身旁偉大的女性。

愛情與幸福的象徵

成立迄今已近 170 年的 Tiffany & Co.,一直是愛情與幸福的象徵。此款"Open Heart"鑽石項鍊是由 Tiffany & Co.的知名設計師之一:Elsa Peretti 所設計,自從 1974 年 Peretti 加入 Tiffany & Co.之後,所設計的飾品款款都是 Tiffany & Co.具代表性的商品,而今年更是 Tiffany & Co.首次於"Open Heart"款式結合銀飾與鑽石元素,愈顯珍貴與別緻。Infiniti 本次活動所送出的每一件"Open Heart"項鍊,都貼心的包含了經典的知更鳥藍盒子、天鵝絨保存袋以及 Tiffany & Co.小卡片,讓車主能親筆寫下自己的心意,轉贈給最幸福的另一半。

擁有跑車靈魂的 LSUV 之稱的 Infiniti FX45,在國外專業媒體上廣受好評,流線時尚與霸氣的外型展現不凡氣勢。

性能旗艦

此外,預定於 2006 年三月上市的「Infiniti FX45 性能旗艦」是市場上詢問度極高的車款,裕隆日產汽車特別提供此車作為抽獎大禮。「擁有跑車靈魂的 LSUV」-Infiniti FX45,在國外專業媒體上廣受好評,流線時尚與霸氣的外型展現不凡氣勢,更擁有強悍的 320HP/6400rpm 馬力輸出與 46.3KG-M/4000rpm 扭力表現,透過先進的前中置平臺(Front Mid-ship Platform)概念,在精密的比重檢視與反覆測試中,以完美的 54:46 性能比例展現出令人驚艷的操控性與駕馭樂趣。

Infiniti 為回饋廣大車主的厚愛,活動期間購車領牌除了可獲得 Tiffany & Co. "Open Heart"鑽石項鍊交車禮外,更能參加價值新台幣兩百八十萬元的 INFINITI FX45 抽獎,其 320HP、由靜止加速到時速一百公里,僅需要 6.3 秒的驚人力量,完全展現出 Infiniti FX45 淋漓盡致的駕馭快感。此時不擁有 Infiniti,更待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