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商用小貨車 All New Porter 自今年 3 月中旬在臺發表以來,累積接單數突破 2,000 張,熱銷不斷強勢挑戰小貨車王座。為感謝頭家們對柴油小霸王 All New Porter 的支持,南陽實業 8 月感恩回饋幫助頭家拼經濟,推出「享 Easy 專案」低頭款低月付購車禮遇,讓精打細算的聰明頭家能以低頭款 18,000 元及低月付款 10,000 元,輕鬆將 All New Porter 開回家,同時再享 30,000 公里免費保養。

南陽實業表示,All New Porter 採用 2.5 升 CRDi 共軌直噴柴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130 匹、扭力來到 26 公斤米,低轉速高扭力的輸出表現,不僅載重輕鬆又兼具為頭家省荷包的好處,搭配全新 5 速自排車型註 3,更讓駕馭小貨車變得更為親民。

廣  告

為兼顧頭家們開車打拼的行車安全,柴油小霸王 All New Porter 全車系標配 ESP 電子式車身穩定系統、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就連傳統乘用車上顯少搭載的「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都同樣列為標配,讓頭家及頭家娘貨台滿載的情況下,再也無須擔心斜坡起步下滑的問題。擁有 2,640mm 的軸距設定,貨台最長可達 10.3 尺,大幅提升整體載貨量之外,媲美乘用車等級的舒適豪華座艙及駕駛座椅後傾的椅背設計,讓柴油小霸王 All New Porter 擄獲許多經常在外奔波的辛苦頭家們的芳心。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