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培植新生代棒球人才,Chrysler & Jeep 與旅美球星王建民在 2006 台北車展期間進行「王建民簽名球衣競標」,得標金額將全數捐給台東鹿野國小棒球隊。活動進行至昨日(12/29),累積競標金額為新台幣 18,000 元,本活動將於今日下午四時截止。Chrysler & Jeep 並將於 2006 年 1 月 1 日在車展展區舉行慈善捐款捐贈典禮,期盼對熱愛棒球或對推廣棒球運動有興趣的球迷及車主踴躍參與競標活動,為台灣棒球人才的培育共盡心力,與 Chrysler & Jeep 一起送愛到鹿野。

旅美球星王建民在美國大放異彩,回來臺灣也希望能夠培育優異的新世代。

即日起,只要到台北車展現場 Chrysler & Jeep 服務台填寫競標單並留下聯絡資訊及競標金額,即可參加義賣活動,每日下午四點統計競標箱內之最高標金額,單日出價最高且於下午 4:30 遊戲時段在現場者,可獲得王建民簽名球一個。競標金額累計至 12 月 30 日下午四時為止,最高價競標者即可將王建民簽名球衣帶回家,並獲贈王建民簽名球一個。

台東鹿野國小位於台東縣鹿野鄉鹿野村,全校有六班學生共 145 人。阿美族小朋友佔 60 餘人,極度熱愛棒球運動,學校球隊成立至今有二十餘年歷史。現有棒球隊 15 人,教練為潘委雄老師及外聘教練陳盛。學生每天利用早上時間及放學後練球,假日更是無間斷。在教練老師的悉心帶領下,曾奪得 88 學年度台東縣冠軍及傳福杯冠軍,2005 年台東縣棒球聯賽第六名,今年參加紅葉盃國際少棒邀請賽及宜花東關懷杯皆晉級前八強。

截至昨日為止,這一件簽了名的球衣,價值 180,00 元,競標活動持續,價格看漲中!

鹿野國小位居偏遠地區,大部分原住民球員,家境清寒、學業也待加強,為了讓孩子們能正常學習成長,學校除了利用球隊資源提供營養早餐,到了晚上更安排老師給予夜間課業輔導,第二天如果沒把昨天功課完成,不准下場練球,藉此兼顧學業成績。

目前,台東鹿野國小棒球隊所需經費包括台東縣體育發展基金會及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的基本補助,外聘教練則由教育局支付教練費。但經費仍不足以支付球具老舊、球員營養午餐和每次比賽所需的差旅費用等。

為協助鹿野國小少棒隊持續發展棒球運動,同時也為培育新生代的棒球人才,歡迎球迷及車主利用台北車展最後幾天時間,與 Chrysler & Jeep 一起送愛到鹿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