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1998 年第 1 代的 Renault Megane 上市以來,Renault紥實的研發技術與製造品質,所帶來優異的性能與操控,讓 Megane 在 Renault 主力的歐洲市場中獲得眾多消費者的認同,成為西歐中型房車市場中的主力戰將之一。而在 5 年的產品週期之後,時序跨越世紀的門檻, Renault 的工程師在設計概念上展現其超越時代的宏觀,以楔形車頭與兩截式車尾的創新造型美學,打破世俗的藩籬,讓全球的消費者及觀察家感到驚豔。而全新的 Renault Megane,便是依據全新的設計風格所開發出來的新世代產品。

而現在,這樣一輛優質產品,Megane 三門車型,只要月付 9,999 元就可以輕鬆開回家!

另外,只要購買 Megane RS 的消費者,在享受 225 匹馬力所帶來的極速快感同時,還能夠將價值 14.5 萬的腕錶精品—寶格麗 Bvlgari Diagono Professional Scuba 2000 潛水錶帶回家。讓車主能夠享受一場速度與時尚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