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克萊斯勒於今年 1 月 1 日正式對外營運,為回饋車主與喜愛 Chrysler 品牌的民眾,特別延續甫落幕的台北新車大展熱潮,一開春即端出熱騰騰 Town & Country 3.8L「前進紐約,洋基風華」專案及 300C 「NAVI 遠見專案」。

「前進紐約,洋基風華」專案

延續台北車展期間,王建民出席 Chrysler & Jeep 車展貴賓之熱潮,即日起至 1 月 31 日止,於活動期間內成為 Town & Country 3.8L Limited 車主,就加贈台北到紐約兩人同遊來回機票、車價回饋旅遊金以及在紐約洋基棒球隊夾克。現在起只要月付 2 萬 5 千元,就可輕鬆收藏所有精彩生活。只要來店試乘,即可獲得紐約風華隨行杯。

曾榮獲全球 150 多個獎項的肯定、創下 1,100 萬輛銷售冠軍紀錄的 Chrysler Town & Country,除了擁有領先業界創新的設計 Stow’N Go 巧易收座椅系統,提供彈性的空間運用等多項體貼的人性化設計之外,並以通過美國 NHTSA 五星級撞擊測試的安全設計守護全家人的行車安全,使 Town & Country 成為車主添購豪華休旅車的首選。Town & Country 3.8L 車款上特別加裝同級車最大的 10.2 吋 LCD 螢幕及六片式 DVD 播放器(市值約五萬元),免費升級頂級影音享受。

NAVI 遠見專案

Chrysler 300C 成熟內練的外觀設計,不僅展現典雅氣質,更散發出傲人的氣勢。此外,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計更提供駕馭樂趣與優異的操控感受。搭配突破房車安全標準的 ESP 電子操控系統,堅固的車身籠形結構等尖端造車科技,Chrysler 300C 豪華雅緻的內外配備,無與倫比的優越性能、令人激賞的加速動力,正是物超所值的完美房車。

磅礡大器的 Chrysler 300C 為成功人士找到卓然大器的自我定位,現在入主,不管是 2.7L 或 3.5L 車型,即可享有免費加贈 Pioneer 中央面板內建式 DVD、7 吋 LCD 螢幕以及 Panasonic DVD 式導航地圖。

車款 建議售價 升級配備/交車好禮
Town & Country3.8L

長軸 Limited

NT$2,156,000

(月付 NT$25,000)

交車禮:

1. 台北到紐約兩人同遊來回機票

2. 車價回饋旅遊金

3. 紐約洋基棒球隊夾克試乘好禮:紐約風華隨行杯

300C 2.7L NT$1,750,000 免費加贈

Pioneer 中央面板內建式 DVD

7 吋 LCD 螢幕

Panasonic DVD 式導航地圖,市值約十萬元

300C 3.5L NT$1,9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