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起,Vectra 2.8T 正式進駐 Opel 全省經銷據點,這款「火辣性能嗆到骨子裡」,被愛車人士驚豔的「天生尤物」,已經準備好挑戰所有人的駕馭衝動,歡迎懂車人士來店鑑賞。即日起來店即贈 Vectra 2.8T 限量海報,預約賞車還贈 1:43 Vectra 模型車(限量 100 台)。

歐洲銷售的 Vectra 2.8T,最大馬力為 230hp,然而在台上市的 Vectra 2.8T,卻在裕隆通用的特別爭取下,引進源自於 Opel 最頂級的 OPC 動力版本,目前在車業眾多競爭對手中已經掀起一股「後發先至」的震撼。Vectra 2.8T 搭載同級唯一 V6 Turbo 引擎,具備 250hp 渾厚馬力,以及引擎轉數 1800~4400rpm 之間輸出 33.7kgm 高原扭力的驚人內涵,同時瞬間可成就 7.3 秒的 0~100km/h 加速 成績,與 250km/h 的電子設限極速。

以往曾經出現在 Vectra 2.2 的 Sportronic 手自排變速系統,為了匹配全新 Vectra 2.8T 強大的瞬間動力輸出,升級為六速手自排設計,但在提升動力負荷能耐的同時,也更促進其使用彈性、低震動的換檔過程、降低噪音與油耗,這是國內首度現身 Sportronic 六速手自排,想要體驗賽車手操控快感的消費者,不能錯過親身體驗的好機會。此外,Opel 最引以為傲,整合引擎、變速、煞車、轉向並具備「極舒適∕極超跑」雙重性格的 IDS Plus 可變動能操控系統,以及夏日清涼消暑,寒冬暖身暖心的「冷暖溫控 12 向電動調整跑車座椅」,也都是 Vectra 2.8T 超越同級對手的強項利器。

外型勁辣、實力超群不凡的 Vectra 2.8T,一如其車主,從各個面向均呈現出真正獨特的風味與實力,歡迎所有氣蘊神閒、後發先至的名家人士,前往 Opel 全省經銷商享受動感.感動的駕馭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