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05 年在全球高級車壇締造成長近 10%、達到 132 萬 8 千輛以上的新車銷售成就後,BMW 集團在 2006 年將再接再厲,推出在歐美國家早已蔚為風潮的全新 BMW 3 系列 Touring 車款,滿足亟欲彰顯自我不凡的品味、但又要同時擁有兼具房車操控樂趣與休旅車空間機能性的獨特買家,繼續延燒全球車壇最火熱的”Cross-Over”跨界話題!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因此也首度正式引進最新世代 320i Touring、330i Touring 車款,將於 4 月 12 日假誠品書店信義旗艦店戶外廣場,以新潮前衛的裝置藝術理念,呈現別出心裁的上市發表活動,必定再次為國內車壇帶來前所未有的眼界與話題。

在歷經四個世代的演進下,全新 BMW 3 系列 Touring 早已成為同級車中的全方位領導者。但是真正令群雄所無法企及的,是 BMW Touring 所要彰顯的時尚品味、不隨流俗的內斂氣質、與眾相左的獨特思維以及面對生活的認真態度!透過駕馭全新 3 系列 Touring,將引領您遨遊於自我的全然空間,讓您能自在徜徉的專屬秘境!

BMW Stay Touring 表演藝術系列活動
地點:誠品信義店
1 樓戶外水幕廣場
日期 4/15(六) 4/22(六) 4/29(六)
時間 19:00,20:00 19:00,20:00 19:00,20:00
表演 萊比錫爵士樂團 舞工廠美式 FUNK 踢踏 AYA 歐式馬戲

因此,汎德公司特地於國內最富盛名、以提供上乘心靈旅行著稱的誠品書店,展開為期長達 19 天、名為「Stay Touring」的盛大活動。屆時將以誠品書店信義旗艦店為展出場地,而活動期間之週六將舉辦小型樂團音樂表演,以迥異的音樂曲風,呈現悠遊於多種音樂風貌的感受;另於週日分別在台北信義、敦南誠品書店及高雄大遠百誠品書店門市等地,邀請國內知名藝文界精英,舉行三場專題講座,現身說法心靈旅行對現代人精神生活的重要性與經驗分享,提供社會大眾一個週末午后最佳的心靈饗宴去處。

BMW Stay Touring 系列講座
日期 4/16(日) 4/23(日) 4/30(日)
時間 14:30-16:30 14:30-16:30 15:00-16:00
主題 度假:旅行的形式與價值 漂流在城市與建築之間 感官之旅:時尚產業 VS 旅行文化
主講人 劉維公(東吳大學社會系教授) 阮慶岳(建築作家) 杜祖業(GQ 雜誌總編輯)
地點 誠品台北敦南店 1 樓大廳 誠品台北信義店 3 樓 Forum Room 誠品高雄大遠百店書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