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至今成立 19 年,為了回饋網友們 19 年以來的長期支持,在 7 月份推出「U-CAR 2019 購車金活動」,只要透過 U-CAR 報名預約賞車,就有機會抽中原廠限量禮品,完成購車再抽購車金。

除此之外,U-CAR 還加碼提供給預約前往 Honda 展間賞車的網友們,不必抽獎!直接免費贈送一本《2019 臺灣汽車年鑑》!配合台灣本田至 7 月 31 日的夏日購車促銷方案,試乘就送「Honda 限量行李吊牌」,光是透過 U-CAR 活動連結報名前往 Honda 賞車,就讓您好禮拿不完,更甭提訂車後還可抽 U-CAR 購車金、Rimowa 30 吋行李箱、Honda 提供之百萬獎金等等......

廣  告

所以究竟在 7 月 31 日前透過 U-CAR 購車金活動報名,前往 Honda 賞車、購車可以拿到多少好禮?在此就為讀者快速整理懶人包:

  1. 賞車、試乘:
  2. 1.免費獲得《2019 臺灣汽車年鑑》一本
  3. 2.免費獲得 Honda 限量行李吊牌
  4. 3.U-CAR 抽原廠限量禮品
  1. 完成訂車訂單:
  2. 1.U-CAR 抽購車金
  3. 2.Honda 抽 Rimowa 30 吋行李箱
  1. 完成新車領牌:
  2. 1.全車系 5 年延長保固、指定車款享 60 萬高額零利率
  3. 2.Honda 加碼抽獨得現金 100 萬元

關於U-CAR 2019 購車金活動Honda 促銷方案,網友可點選進入連結進行詳細了解。有意入主 Honda 嗎?那就千萬別錯過 7 月份的最佳時機,趕緊透過 U-CAR 報名預約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