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專玩有趣的活動!Smart 車主的足跡已踏遍全台南北,今年初夏,Smart club 再次出擊,發出海闊天空賞車召集令,要 Smart 車主趕快加入 club,與大家逗陣行!這次即將前往澎湖的 club 會員活動具有多項創舉,包括首度特別企劃長達三天兩夜的活動、首次讓 Smart 品牌最強悍車種─forfour BRABUS 在離島亮相、並率先邀請車主參加澎湖年度盛事「澎湖海上花火節」、在離島星空下觀賞難得一見的高空煙火秀!

在澎湖縣政府的努力之下,「澎湖海上花火節」已成為離島地區吸引台灣本島居民前往觀光的重要節慶,各地的煙火愛好者也莫不引頸期盼澎湖海上花火節的到來。為感謝大家的支持,同時讓節目更有聲有色,澎湖有關單位更於今年不惜成本,引進可噴射 60 呎高的美國噴火龍,期望這場海上花火秀能與美麗的澎湖海光水色結合,豐富當地觀光資源,吸引更多觀光人潮。

Smart Forfour BRABUS 熱情曝光

這次選擇在澎湖曝光的全新 Smart forfour BRABUS,亮相前早已在熱愛動力表現的 Smart 粉絲間引起熱烈討論!這麼大好的賞車機會,怎能放過呢?會員活動內容還將穿插許多專為 Smart 車主安排的專屬活動,以及前來澎湖絕不能錯過的水上活動與沙灘 BBQ 等,三天兩夜的活動,絕對讓車主們盡興而歸。這次的會員活動,還歡迎車主們攜駕愛車齊搭遊輪度海遠征離島,車主們既可藉由活動連絡感情、又可交換用車心得。

Smart club 呼籲所有 smart 原廠車主趕快報名成為 club 會員!有興趣者,請至 Smart 官方網站:http://www.smartcar.com.tw/about/news/index.asp下載行程及報名表,才能一起參加今年首次車隊活動。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除了開放 Smart 車主報名參加,Smart club 這次特別開放二個名額,邀請二位幸運兒一起參加活動!凡於 5 月 1 日至 15 日活動時間,至全省 Smart 展示中心賞車的民眾(限非車主),只要留下個人資料,即有機會抽中免費與 Smart club 遊澎湖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