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Renault F1 TEAM 擊敗 Mclaren、Ferrari 車隊,勇奪車隊與車手雙料冠軍,2006 年開賽以來也一路領先,穩居車隊與車手 No.1!為了回饋消費者,總代理裕隆汽車特別推出「Renault,加油」二重送活動,配合 F1 的歐洲賽程時間,即日起至 7/16 日止,只要到全省經銷據點參加 F1 冠軍車隊預測,就有機會將一整年份的油票(價值新台幣 5 萬元)帶回家!此外,參加試乘立即再送 200 元油票,您幫 Renault F1 加油,讓 Renault 也有機會為您加油!

隨著 F1 進入歐洲賽季,競爭也愈來愈白熱化,延續 2005 車隊與車手雙冠軍的氣勢,目前 Renault F1 車隊以 62 分領先目前積分 46 分、排名第二的 Ferrai 車隊,Renault F1 冠軍車手 Alonso 也以 44 分領先舒馬克的 31 分,穩坐冠軍寶座。為了慶祝這項勝利,繼去年推出 F1 Club 活動,受到廣大車迷喜愛後,今年 Renault 延續 F1 Club 的精神,在 5/28 摩納哥站、6/11 英國站以及 7/16 法國站同步進行現場觀戰活動,更擴大辦理,讓全省的朋友都可以參加「Renault,加油」二重送活動,透過預測的機制,更加關注風靡全球的 F1 的賽況;同時在高油價趨勢下,每個月都提供一名幸運兒價值 5 萬元的油票,讓 Renault 也有機會為大家加油。

有興趣的朋友除了親洽全省經銷據點外,也可利用體驗專線:0800-067-889 或上www.renault.com.tw查詢,體驗冠軍風采,就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