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座落在大廳入口一旁的 Audi A3 Sportback 2.0 TDI,正等待有緣人翩然降臨!

甫以 TDI 柴油引擎科技首度奪得第 74 屆 Le Mans 24 小時耐久賽冠軍的 Audi,在國內亦展現 Audi TDI 產品的魅力,宣布與君悅飯店進行合作,以今年 3 月導入後受到消費者歡迎的當紅 Audi A3 Sportback 2.0 TDI,作為君悅飯店的「環球夏日美食」的勁爆首獎,此項大獎正停放在君悅飯店門口,等待有緣人!

Audi TDI 高度魅力,獲選頭獎

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表示,A3 Sporttback 2.0 TDI 挾著五門掀背跑車的時尚身型與 TDI 高扭力性能,於 3 月推出後即成為同級距中深受歡迎的迷人車款。因此,向來也為政商名流心中消費首選的君悅飯店,特別力邀 Audi 為即將自 6 月 24 日開跑的「環遊夏日美食饗宴」共襄盛舉,只要消費者在 6 月 24 日至 9 月 24 日期間享受美食,即有機會抽中豪華級首獎價值 152 萬元的 A3 Sporttback 2.0 TDI 或暢遊德國等大獎,而這 Audi 2.0 TDI 也將於活動期間於君悅飯店大廳展出。

A3 Sporttback 2.0 TDI 將於「環球夏日美食」活動期間於君悅飯店大廳展出。

最後,由動力性能數據,A3 Sportback 2.0 TDI 搭載 2.0 升柴油 TDI 引擎,擁有 140 匹馬力與高達 32.6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動力輸出,以及平均油耗每公升 17.5 公里的成績並搭配 DSG 6 前速自手排變速箱,以及前懸吊麥弗遜+下 A 臂+防傾桿,後懸吊四連桿+ 防傾桿設定,讓 A3 Sportback 2.0TDI 在環保節能下依舊擁淋漓盡致的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