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大速食品牌~麥當勞,和美式豪華汽車品牌~ Buick,共同推出今夏最勁酷、最 ln 的活動『Buick 1600c.c./1800c.c.得來速 拼大獎』。趕快發動您的愛車開進麥當勞得來速點餐,就有機會獲得今年第三季即將上市的新款 Buick 1600c.c 超豪華房車乙部。

即日起至 8/14 止,凡至全省麥當勞得來速點餐消費,即可獲得『Buick 1600c.c. /1800c.c.得來速拼大獎密碼卡』一張;憑密碼卡之密碼登入活動專屬網站,先輸入得來速購餐之發票號碼,並填妥基本資料,完成拼圖遊戲後,即可參加『Buick 1600c.c./1800c.c.得來速拼大獎』活動,就有機會抽中新款 Buick 1600c.c.豪華房車及 Buick 時尚精品,有 POLO 衫、籃球衣、精緻鑰匙環、晶鑽馬克杯等,數量有限,行動要快!

廣  告

另外,現在到全省 Buick 展示中心賞車,還可獲得麥當勞”繽紛甜心卡”,不僅讓您”晶天凍地,繽紛一夏”,還有機會把 Buick 大獎開回家;本活動將於 95/8/18 電腦隨機抽出得獎序號,95/8/21 公佈於活動網站。

若您將選購 1600cc~1800cc 的豪華房車,這款預計今年第三季上市的 Buick 全新車型,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選擇。承襲『百年豪華,創新別克』的品牌精神,在外觀上將延續 Buick 品牌 DNA,如立體直瀑式水箱護罩、U 型微笑曲線、雙環式鍍鉻晶鑚式頭尾燈、五星級醒目式外轉向燈..等等,在在都希望這款車不論在操控性能上到內裝設計上,都能夠符合東方人的審美觀。而這款配備延續 Buick LaCrosse 豪華門風的中型房車,價格帶將落在 50 萬到 80 萬之間。